close


2/13一大早在公司就接到宅急便的電話,說有我的包裹放在警衛室
晚上回家一進家門就看到客廳擺著這一大箱名叫幸福宅急便的東西啦!!


燈燈燈!!!!!!!!
原來是一大束花耶...(不過價錢寫在上面,店家有待改進吶)~


打開盒子,裡面是我最愛的海芋啦,謝謝少爺在我們一起看電視時說著花價飆漲的時候,還記得我隨口說出情人節我也要海芋這句話~~謝謝你啦!!


這裡面我只認識海芋、白玫瑰、滿天星...整束白白的這樣包起來還不哩美喔!!!


謝謝貼心又破費的少爺啦~


我人生中第一次在情人節收到花耶,超開心的啦...哈哈哈)))))


2/14 情人節到哪吃都很貴,為了不要讓餐廳賺到我們的冤枉錢,我們決定在家自己弄簡易西餐
晚上少爺就在廚房準備焗烤料理啦~


配料都炒好囉,盛到盤子後,準備灑上起司,就可以入烤箱啦


灑上滿滿的起司~


烤好囉!!!非常的香~表皮有成功啦


這就是我們今大的情人節大餐!!!!!!!!!


除了有貼心的少爺,審判的伙伴們還是維持以往的貫例,送部門女生一人一支花喔!!
今年的是7-11 的金莎花棒,包裝得非常可愛(不過上面的金莎不能吃,可能是怕過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