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天阿比突然丟個訊息過來:2/15中午去吃鮮切可以嗎?
我說:當然可以啊,人數x2 !!!
(OS:我不是相,吃飯還要找理由的啦~ )
我們的理由很簡單:就是想吃啦,再加上謝謝雅雅貢獻的消費卷折價卷,40%增值(滿1000可吃1400)
不趁現在去吃是要等何時呢?所以這次的鮮切聚餐就這樣成行啦~





鮮切有分個人鮮切專屬套餐 和 個人套餐,想去的人可以先參考  --->  TOROS鮮切官網
我們今天點的是個人套餐
首先會先送來歐式手工麵包及醬料(由左到右是奶油、蘿勒醬、橄欖油+紅酒醋),手工麵包是無限供應的喔


再來是前菜部份(由上到下、左到右),我們點了
法國澄汁燻鴨胸:上次我媽媽也是點這個超好吃的,所以這次少爺也點了這項,還不賴喔
蒜味香草烤田螺:我每次都是點這道,因為烤田螺的醬拿來搭麵包真是超合,但麵包一小不心吃太多後面的主餐就吃不下啦><"
葡萄柚鮮蝦盤


接下來就是湯囉,(由上到下、左到右),我們點了
法式海鮮湯:偏鹹,沒啥特別的湯
法式洋蔥湯:推推推,濃郁的洋蔥湯加泡得軟軟及吸滿湯汁的法國麵包,我前二次也是喝這個,下次還是點這道好了!!
乳香蘑菇湯
奶油蕃茄濃湯:送來時上面有一坨很濃的奶油,好可愛喔!!


湯喝完了,接下來就是沙拉啦(by the way吃到這道時已經是一點半了,上菜真有點慢)
凱撒沙拉:今天的生菜有點不是很脆,吃起來soso,但前幾次來吃還不錯喔
田園沙拉佐和風芝麻醬汁:裡面有一個我不愛吃的菜(不知道名字),總歸一個字,很草味
華爾道夫沙拉:外面是用馬玲薯泥加上海鮮揉成一團,冰成涼涼的超好吃,上次我媽媽就是點這個啦,結果我忘了名字,這次沒點到這個,殘忍ne.....下次一定要記得,這個真的很好吃


以下牛排部位介紹引用自鮮切官網(我沒這麼厲害記得住啦...羞....)
美國去骨牛小排
:10oz,NT.980
屬肋脊部肉,為第6至第8根肋骨之間帶油筋去骨的肉,採用橫切處理,食用熟度以7分至8分為宜,俱嚼勁與香Q的口感是去骨牛小排最迷人之處。

紐約客牛排:10oz,NT.980
屬前腰脊部肉,肉質與肋眼近似,其油筋分佈於尾端,不像肋眼油筋是貫穿分佈中間,其形狀也較肋眼狹長。食用以7分至8分為宜,可品嚐紐約客帶勁嚼感。


烤鵝肝:NT.270


肋眼牛排:10oz,NT.980
屬肋脊部肉,於脊椎兩側,肉質帶油筋,較菲力有韌性,嚼勁較佳。食用以5分至8分熟度為宜,按肉紋纖維切薄片狀,使瘦肉帶部份油筋入口,嚼感較佳。


法式香草烤春雞:NT750


海大蝦佐嫩肩小排:NT.980


最後就是甜點和飲料啦
法式名點舒芙蕾(巧克力口味):熱熱的蛋糕從中間挖開,將奶精倒進去拌著吃,超讚,口感和小星的岩漿巧克力差不多,沒這麼甜就是了
歐培拉:就是巧克力蛋糕.
冰淇淋(巧克力口味):就是巧克力冰淇淋,不過牛奶應該用很多,因為溶得很快
金桔檸檬汁 和 蜂蜜鳳梨奇異果汁:金桔檸檬還不錯喝,蜂蜜鳳梨奇異果汁就算了,只看得到奇異果的籽,完全喝不出奇異果的味道,和苗栗的現打果汁差太多了....
奶酪




最後9個人今天一共吃了9537元,不過感謝雅雅的貴賓卡+人沒到的小桶的消費卷,最後我們只花6131元就搞定這餐啦,這是太便宜了啦


店家資訊

Toros鮮切牛排(內湖店)

地址:內湖區民善街205號5樓
電話:(02)2796-7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