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下午接到一通(04)2295-1443的來電

對方說他是台中縣刑事警察局xx警官,以下是我們的對話,從頭到尾我都很冷的回應他


警官說:請問是黃xx小姐嗎?
我說:是
警官說:(...他停頓了一下),請問你是黃小姐本人嗎?
我說:是
警官說:我這裡有幾件事想和你確認一下
我心裡os:這是騙人的吧,我遇上了詐騙嗎?完全不想回話
警官說:黃小姐,你現在方便講電話嗎?
我說:不方便
這時警官稍稍不悅了,不禁提高了音量說
警官說:你現在是在工作嗎?
我說:對(不然咧,像你一樣在打電話詐騙人嗎?呿~~)
警官說:那我給你十分鐘,你馬上回電話給我
我說:不需要吧(然後我就把電話給掛了)
.
.
.
.
然後他就沒再打來了,看來是詐騙嘛!!!
要是真有什麼事,警察還這麼好心問我有沒有空
我看是警車直接開到公司來,把我押走了吧 ........切~


少爺說:我應該回他我馬上請法院和你聯繫看是什麼事
阿而說:我應該和他說我是xx法院法官,請問您找我什麼事...
亨哥應該會說:我是xx地檢署公訴組檢察官,請問有什麼事要來討論的嗎?
以上答案看來都不錯,下次來用用...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