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不見的span大大剛好有事路過公司附近,大家就相約吃個飯,順便見見他的新玩具
因為龍華少爺不想吃春日,所以今天改約對面的三牛日本料理啦
今天的午餐點的是定食類的,+10%服務費


首先上來的是沙拉,這家的沙拉還蠻大器的,有一尾鮮蝦(去好殼的)、一片章魚、玉子燒、玉米片、小黃瓜片、下面再堆著滿滿的生菜


茶碗蒸也是料很實在喔,有一大段鱘味棒(看起來是真的蟹肉)、玊米粒,和濃濃的高湯+蛋汁燉成的


季節料理送上來的是清蒸干貝(名稱不確定)~裡面有一顆完整又飽滿的干貝、一堆蔥絲和蒜苗和薑絲,這道好吃耶!!


再來是日本料理不可少的味噌湯,這道就普普啦,沒啥特別的~


接下來就是主餐的部份啦
我點的是豬排定食


勝雄的天婦羅定食


美曲的蒲燒饅定食


小蘭的烤鯖魚定食,雖然這家的鯖魚和其它日本料理定比較大很多...但是,我們都覺得不太好吃耶
因為魚肉有點偏軟,沒有那種QQ嫩嫩有彈性的感覺...失敗!!!!!!!!!


亨哥的鮭魚鹽燒定食


其它人點的牛小肉定食,感謝大心的彥德施捨了我一片牛肉,但...我們二個都覺得這道太soso了,哈哈哈哈)))

 


 

吃素的阿松不能吃定食只好單點太卷壽司 + 炒烏龍囉!!! 這二樣含服務費是280(算貴嗎?好像有一點...)


 



後記1:
span很興奮的帶著他的新玩具小小白來找我們
可是很不夠義氣的阿松和勝雄早就買了小小白,卻沒有通知span
害他很傷心的都不敢拿出來,然後還差點被彥德失手打翻的茶水波及(你是胖達上身嗎?)
span一陣心酸,心裡一陣os:不要因為它不是新的,就排擠它,還好收得快,機絲早收進攝影背包 了!

後記2:
小小白不是新玩具了沒關係,他馬上又拿出了ipod touch給我一下
沒想到..那是彥德上週才進的新貨,span臉色一暗,只好又默默收進包包裡~
不過在我們深入了解之後,span你還是贏啦,至少你的是64G,彥德的只有8G啦,哈哈哈)))

後記3:
span大大不要灰心,我們這裡還沒出現過iphone 4g、ipad、canon 1D,等你帶來看看喔

    文章標籤

    三牛 三牛日本料理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