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上接到寶兒的電話
她說本來想要去吃最近網路流傳很夯的40oz牛排,可是我說網路評價soso,後來聽梁兄的建議,轉戰民生東路的巷子義大利麵啦~

星期六日一律是套餐,午晚約250元起,晚餐約280元起~
套餐有付餐包(不是爆漿的啦,梁兄滿腦子都是爆漿餐包),還有濃湯,飲料及甜點~


這是我點的青醬臘腸麵,炒得有點鹹又偏乾,麵最後我沒吃完,但臘腸不錯吃喔


這是寶兒點的鮮蝦蘆荀麵,你沒看到,那一片片就是蒜頭,還好它是一片片的,要挑起來還蠻好挑的,如果是蒜頭碎末,她應該會求要再換一盤吧^^
鮮蝦是蝦仁很新鮮有彈性,重點是不用自己撥殼就很方便吃啦,麵和湯汁混在一起的口感也不錯,但蒜頭味真的很重咧
吃到最後挑出來的蒜片和洋蔥大概有半盤吧


這道應該是蕃茄蛤利麵,因為對蕃茄醬不偏愛,所以我沒試吃,但寶兒說不錯吃


這是梁兄的奶油青醬雞肉麵,他明明是點別的,大概是看到我點青醬的也跟著換了吧..哈哈~~
他的這盤和我的不一樣,他點的比較濕大概是有加奶油的關係,看起來也不錯吃對吧~


再來就是少爺的白酒蛤蜊麵啦,有沒有看到他的傢私準備好要動手了,這盤也是蒜片和洋蔥無敵多,但對這很偏愛的少爺來說,這道簡直是超合他的意啊~~~~
ps.蛤蜊看起來挺新鮮的,但好像不夠大顆咧,應該再大一點啦~~~


再來就是小奇的當我們混在一起(麵的名字我忘啦),重點是它有四道海鮮混在一起,據小奇的說法是不錯不錯,炒得很好


主食喀完啦,接下來就是甜點囉,這家的甜點只有二種,布丁和櫻桃酒釀冰淇淋,還好是布丁不是布丁奶酪,我還敢吃啦~~


以上就是我們今天的午餐~~



巷子義大利麵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144巷4號
電話:(02)2756-0994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