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家一同到公司附近的台北美崙去吃這一週的幸福午餐~
我們吃的是午餐自助餐(如下)可選一道主餐,其餘的果汁吧、麵包、沙拉吧、湯品、現炒區都是自助的~~

我點的是清蒸鮭魚捲佐檸檬奶油醬,我個人是覺得SOSO,沒啥特別的
而且我的那盤上來時飯都歪一邊了,魚小小的,飯也小小的...廚師是趕著不能捲好一點嗎?
另外的紅酒燴羊肉和茄汁蛤蜊義大利麵,點的人都說不錯吃喔!!!


這下面就是熱食區啦,約有七八道菜色任君選擇,可是那天我實在沒看到什麼想吃的,真糟糕
我真的是吃麵包吃到飽的~~


飲料區旁就有麵包機,有三種麵包請自己加熱食用,但不知是我們人太多還是飯店上菜太慢
麵包區空了很久才補上,這點待改進
當天也提供三樣水果,我有吃香瓜,這個就要大大讚賞了,真的很香很好吃吶,不錯不錯~~~


死觀光客的行為,離開前一定要來一張大合照的~~~~
問我照片為什麼這麼糊?????
1. 我把它縮小SIZE 可能是這影響的
2. 拍完我才發現阿松是開著小花拍的><" 他說他不會調,那也可以問一下嘛,
不過基本上原SIZE還是蠻清楚的啦~~謝謝阿松冒著被自動門夾到的危險,拚命幫我們拍這一張合照



想看更多當天的照片,請點我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