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部門聚餐的日子又到啦!!  2009年是在喜來登十二廚,大家還記得吧~
每年的部門聚餐就是可以正大光明的吃好料,先謝謝公司啦
再謝謝靜遠邀請我和kay終於在今年可以參加貴部門的部門聚餐囉

饗食天堂是自助餐形式,店內超...級....寬....敞....的
部門聚餐一定要選吃套餐或是自助餐的地方才方便,這樣大家就可以自己決定或是選擇想吃的東西
而且來這種地方除了食物,最重要的就是大伙玩在一起的氣氛啦,默默埋頭苦吃可不適合我們吶~

我推薦它們家的熱湯(我們選了蛤蜊湯和魚湯),現煮的就是不一樣,鮮甜吶!!
至於生魚片就普普,鮮蝦倒是不錯吃,蝦子大小蠻平均也蠻有肉的
天婦羅炸得也很好,不會覺得外面那層麵衣很厚,都只有吃到麵粉沒吃到料...
另外左下角的香煎牛小排...嫩的咧,超推這道的,有機會去吃這道千萬不能錯過

今晚這家店的Asahi 大概都被胖達和ender掃光了,除了喝酒還一定要點炒蛤蜊,說這樣才對味啦
害我一時錯覺,以為我到了台式熱炒店了咧...我明明就在明耀樓上吃著高級餐廳啊....


用餐後約莫一小時大家就了, ender提議玩什麼倒楣拳,猜中數字的下一家要喝..
搞得我很緊張,後來感謝勝雄和俊毅幫我代喝了不少,害俊毅莫名其妙的沒有參賽資格還喝了不少酒,哈哈


剩下的...我想看圖說故事,大家應該都了解我們在做啥了
還有酒鬼是哪幾隻,我想大家也應該認得出來啦! (小提示:酒不離手的那幾位就是了...)





[上圖]為什麼大家都在笑就有二個人擺臭臉呢?因為我在試我的nex5的微笑模式,就有人說要偵測有沒有臭臉模式啦...搞笑ㄟ
還有阿松不知哪學來的拍照姿勢,不要再遮了喔,這只是欲蓋彌彰而已...雙下巴還是在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