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年度聚餐在喜來登1樓的12kitchen舉辦!!
這次我第一次吃飯店的晚餐buffet,所以我很期待~~因為這一餐可不便宜吶

我們的坐位被安排在甜點區的左邊,所以坐定位置後,我就開始到處亂拍啦!
甜點區是拍最多張照片的,但到生食區和沙拉區,負責的廚師說"最好是不要拍啦",我就乖乖聽話收起相機啦
所以這部份完全沒照片!
等到走到熟食區時,負責的廚師說:可以拍啊~~所以我就快速拿起相機再意思意思的拍個幾張(實在是不知要拍啥,原諒我)

以下就是我們今日的餐食囉!!
甜點區有長條硬硬的法國麵包和細細的餅乾條,法國麵包可以自己依照愛吃的程度自己切
至於餅乾條因為原味實在是沒啥特別,我硬是拗了小蘭幫我去巧克力噴泉裝了一小杯巧克力回來沾著吃,效果不錯喔,下次大家可以試試
至於旁邊很多顏色鮮豔,個個看起來超可口的小蛋糕小點心則會不定時的更新
我本來拍照時就想好要吃的水果塔和巧克力蛋糕,在我要開始進攻點心區時,它們都沒有了...
最後只吃到甜死人的馬卡龍,實在是爆甜的吞不下去啦!!!!







以下就是熟食區啦
熟食區基本上分三大區:
中式料理:有燒賣、湯麵、米糕...之類的
印度料理:烤餅沾海鮮、羊肉、雞肉湯汁沾著吃,雞肉湯汁不錯,推推推推~~~
燒烤料理:有現烤的牛羊豬肉,熱炒的青菜、魚肉...等,有一道燴魚料理煮得不錯,非常好吃....
愛吃啥就拿啥吧~









後記:
1.熱食的東西沒有想像中的多,不過聽說比其它五星級飯店的buffet好很多了,好吧..那很慶幸至少我們選了這裡
2.有二個入口,只有從飯店正門進來才有服務人員帶位,另一個入口進入飯店後一度不知往哪走,這點有待改善
3.清理桌面的服務人員收餐盤可以慢一點嗎?我都還在吃東西盤子就被收走了,那吃東西的屑屑直接掉在桌面上我會很不好意思耶
4.水果區為什麼沒有當季水果,這點是比較美中不足的
5.雖然有以上不足的地方,但用餐的客人還是蠻多的喔,想必這家飯店還是有吸引人的地方啦,想要嚐鮮的人還是可以來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