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專業開箱文又出現啦....是滴!我買新nb囉
但它不是aspire one也不是現在正夯的timeline系列,它是aspire 3935
有鑑於前一台大T太重又給我三不五時的自動shut down,開始了我的尋覓小nb之旅
不是沒想過買更薄更小一點的nb,但看中的都太貴,toshiba有出一台超薄款nb,但一台要價8萬多(等我中樂透再考慮它吧!!!!!!!!)
我也想過要買aspire one 11.6"那台,但價格和配備被少爺嫌到不行
後來因緣際會下,這台3935被退回公司啦,就請少爺去搶購啦!!!!!!

以下讓我們來見見它的真面目吧
首先是它的外殼,某些3C網頁說它是香檳色,可是其實它是咖啡色的喔,就只出黑色NB的小A來說,這款顏色還蠻特別的~


打開。正上方有一顆小小的應該是鏡頭吧,我還沒用過...等用了再來個試用報告嘿
這款NB的OS是配VISTA,但被我自行UPDATE成WIN 7啦


再來見見它的側面,無框鏡面,近看還蠻美的說,但缺點是會有手紋...還常擦哩


另外這是...大家念念不忘的髮絲紋嗎?????我也搞不清楚,但紋路蠻特別的,我喜歡


鍵盤上方是一排的控制鍵,最左邊圓圓的電源,亮燈的那三個是音量控制鍵,是全平面的喔~~喇叭配得是大家都知道的杜比音效最動聽


最右邊的是省電裝置按鈕,但功能被少爺移掉了,所以我也沒用過
再往左看是無線網路、藍芽的控制鍵,也是全平面的喔


再來是正下方的touch pad,有兩指縮小和放大的觸摸控制,我覺得最貼心的是右上角那小小的關閉/開啟touch pad的控制鈕
相信很多人找不到自己nb的touch pad在哪控制開關,這個完全friendly的功能不錯不錯~~~~
左下角有記憶卡讀取槽


右下角有張3935的說明貼紙


左邊有2個usb插孔、耳機和mic插孔、HDMI接孔


右邊有DVD光碟機,有燒錄功能喔,還有一個USB插孔,小A的NB好像都只有三個USB,真少


再來看看它的厚度吧~


這是3935附贈的包包,還蠻有質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