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2016.08.17

【島唄と琉球料理】是在The beach tower 旁的一間餐廳

入住The beach tower時的早餐券可以在飯店內的二間餐廳享用早餐,或是可以到島唄換午餐,個人覺得早餐去旁邊的aeon買飯糰,午餐再來島唄吃非常划算也方便

DSC06759.JPG

the beach tower 基本上有三樓建物

主建物、泡湯的spa那棟、再旁邊最不顯眼的就是餐廳(島唄と琉球料理)了

上樓後左邊就是餐廳入口,正前方有一大塊的戶外區

DSC06726.JPG

想吹冷氣的就進餐廳內用餐,想待在戶外自然風的,這裡也有很寬廣的坐位,可以邊看海邊用餐

DSC06729.JPG

重點是.....戶外區的樓梯是連接著the beach tower 的泳池及沙灘啦!!! 難怪前一晚在沙灘玩沙時,一直看到有人走進那橘色瓦片屋頂的小門(下圖中間),我還想那些人到底是去哪裡了?!

DSC06725.JPG

↓ the beach tower 的戶外泳池。在這泳池玩還不錯,休息區都有樹蔭遮陽、想去沙灘走小門出去就好、想用餐喝飲料走上餐廳點一下就好

   雖然一開始覺得泳池和飯店不同棟有點麻力,但這樣的設計也不錯!!!

DSC06732.JPG

DSC06731.JPG

↓ 門口會貼提供的特別餐點有哪些,左邊是用早餐券可以替換的午餐定食(共有6樣);  右邊是每個月會有的日替定食。如果定食都不喜歡,當然也有提供單點的餐點。

DSC06727.JPGDSC06728.JPG

進門後要先脫鞋換室內拖,換下的鞋子就放在這木做的古色古香置物櫃內

DSC06733.JPG

↓  店裡是小閣樓的感覺,木板是架高的,走上坐位區後位置蠻多的,雖然是和室坐位但桌下都還有腳可以伸進去的空間(對這種不適合盤坐的外國人真舒適)

DSC06743.JPG

↓  大部份的坐位是連著的,一大群朋友或是三五好友可以坐一長排,或是坐小桌中間有隔板和鄰桌都不會互相打擾。

DSC06738.JPG

↓  另外發現窗邊有一邊獨立的坐位佔據了角落且風景也不錯。坐在這吃飯應該超舒適的

DSC06735.JPG

↓ 如果你只有一或二人用餐也不用擔心,也有這種並排坐位區,省去和陌生人吃飯對望的尷尬感

DSC06734.JPG

↓ 店內的窗台上也放置了不少與琉球風情有關的擺飾,當然三味線一定是不可少的囉!!

DSC06740.JPGDSC06741.JPG

↓ 來到沖繩一定要來份道地的琉球料理才行。所以我點了人氣NO.1 的煮付け定食

   端上桌後真是份量十足,有點像菜飯的米飯(像是糙米加那種常在大戶屋吃到的像海菜的小菜)

   還有另外三小份的配菜、右下角那碗是小碗的湯麵,以及右上角來日定一定要吃的生魚片(哇沙米是現磨的不是用化學調料喔)

   重點是那份主菜,有煮的入味的關東煮的配料,還有燉到超級軟爛的豬腳(整個就像是道台灣菜啊!!!!)

DSC06748.JPG

另一道是有點像台灣的什錦麵,很少在日本吃的麵有這種滿滿的蔬菜(上面紅紅的那個是醃漬的紅薑)。湯頭雖然看起有點油,但喝起來還蠻清爽的

DSC06749.JPG

除了主餐外,還附有飯後甜點,自助式的冰淇淋及紅豆白玉刨冰 (基本上是一人一碗,但沒人盯著你看,想吃第二碗就默默去拿就好)

DSC06750.JPGDSC06751.JPGDSC06752.JPG

拿得的第二張合照啦!!! 可惜喬喬還是不肯看鏡頭啊~~~~ 但喬喬會主動和WELKIN聊天耶(真是嚇死我們了.....)

DSC06754.JPG

小插曲:

其實在前一天晚上要找晚餐的餐廳時我們有走到島唄的1F,但看起來有點暗暗的,決定還是去aeon吃好

殊不知上樓後完全是不一樣的風景。當時真的有點後悔沒來這吃晚餐,就算是單點的餐價位大概在800-1200日元間,不貴

重點是比我們在aeon吃的日本定食好太多了!!!! 推薦給下次有來北谷町玩水或住在the beache tower 的朋友囉~


參考資訊

島唄と琉球料理

地址:沖縄県 中頭郡北谷町 美浜 2
電話098-921-7713 (+81-98-921-7713)
Lunch  11:30~15:00(L.O.14:00) 
Dinner 18:00~23:00(L.O.22:00)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