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BEANCO包,如果有注意Y拍的美眉們應該都有看過
網路上有一個賣家可以和代理商拿到貨,一個包約五千上下,但今年這個品牌正式進駐高雄漢神百貨
去逛漢神時不小心瞄到一個包台幣6800起,真是...太超過啦~~~
也因為這個原因Y拍賣家再也不能拿到便宜貨了,一陣出清下我本來也要下單的,但就是找不到我愛的包!
後來在網路上找到這款包,請桶妹的好朋友去香港幫我看看,我本來是想要芥末黃的,但香港都沒貨了
後來只找到黑色和咖啡色,小桶看看後發現咖啡色也不錯,就ORDER了一個咖啡色的~~我就選了個黑色

噹噹噹噹~~它今天終於出來見見世面囉,感謝MODEL─安安辣媽


這牌子包包一定有的吊飾,驗名正身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