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中時報導小a公司平均每人有178萬的紅利
所以我就寫了mail去詢問一下,這是如何計算出來的~
以下是我的詢問及對方的答覆

小仕問:
關於今天的新聞,請問貴公司的數據是如何計算出來的.畢竟在公司領高額分紅的人不佔多數,你們這樣寫出來,實在有造成我的困擾耶,因為大多數的人領的連20分之1都不到

中時回覆:
對於您之前來信所詢問的問題,以下是我們的回覆內容: 謝謝您的來信更謝謝您寶貴的意見 關於您的意見反映我們會轉送中國時報編輯部轉交相關同仁參考 editorplan@mail.chinatimes.com.tw 也謝謝您對中時報系的支持與鼓勵祝您 平安快樂 ChinaTimes.com 中時電子報 客服中心 敬上

我和penny覺得他們的回覆制式但有禮貌
決定了以後有哪個user來煩我~
我們也可以這樣回他們嗎...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