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謝謝婆婆幫忙照顧威寶,讓我難得偷閒可以和阿比、penny、小咪、寶兒聚餐啦!
可惜桶妹早上有忙死人的會議,下午有搶錢的標案無緣相聚...下次啦!! 下次再糾妳喔~ 啊!! 還有Avis,這次又漏了她了
今天在嚇嚇有名的貴婦百貨的美食街的Cosmopolitan聚餐

說人家是美食街,可也是高檔的美食街咧!! 千萬別想成一般百貨公司的美食街
在這裡用餐人不多,所以氣氛還蠻悠閒的喔~

這個月是萬聖節,不免俗的店家也要來個萬聖節的fu啦~

今天我們選擇的是商業午餐(有主餐+湯+麵包),難得可以在一~五出來用餐,當然不能放過俗擱大碗的商業午餐

這是商業午餐附的湯,好像是蔬菜泥+馬鈴薯泥湯,非常濃郁又好喝,而且不鹹,推推推~

這是商業午餐附的手工麵包,一人一個外附butter一份(不另計費)
麵包吃起來是外酥內軟,有硬式法國麵包的口感,我喜歡~

這是我點的主餐─安格斯紐約牛排8oz(nt.499)
牛肉煎的不錯,油花都在邊邊且沒什麼筋,我最愛這種牛肉啦!! 真高興選對了~
另外附的馬鈴薯泥超大一坨的,而且是帶皮的喔,馬鈴薯泥都快比牛肉還大塊了
配菜還有數朵綠花椰菜及一片香菇

這道是香烤雞腿野菇飯(nt.288)
雞腿很好吃,沒有很重的雞肉味道;
但是那個香料飯就不怎麼樣了,有點冷冷的,且飯有點黏,但米心又有點偏便,做的炒飯不像炒飯、燉飯也不像燉飯

這道是安格斯沙朗牛排8oz(nt.499)
據阿比和penny表示不錯吃,但是阿比的五分熟上來時嚇到我了,那個肉簡直和生肉沒二樣
後來阿比還是請廚師再重新弄熟一點才吃得下去

這道是香煎芥末松阪豬
據有吃的人表示,豬肉一開始入口本來沒有豬肉味,但咬到後來味道就出來啦,所以這道我就沒有試了
還有有人發現怎麼不見芥未蹤影嗎? 因為芥未是和豬肉一起醃的,不是另外放在旁邊的,所以看不到芥末啦

這是另外單點的紅茶(nt.100),這家紅茶不錯可以續杯喔,而且糖水是給你一小杯讓你自己加的,非常優啦!!

好久不見的大合照一定要來一張的...ps.為什麼要讓臉最大的我站在最前面,太過份了XD


番外篇
BELLAVITA一樓剛好在舉辦"愛瑪仕與工匠有約" 的活動
我們哪買得起愛瑪仕,所以連進去看看工匠的機會也沒有啦,但是....站在外面看看帥哥服務人員也不賴(都身穿窄版西裝超帥的啦!!)

今天發現BELLAVITA的B2有一間Cooking Studio耶,叫食尚攝影廚房 
之前一直在想旅遊生活頻道都有那種很漂亮的廚房是在哪拍攝的,原來BELLAVITA就有這種廚房啦
廚房用具和空間看起來都超高級的,在裡面做菜心情應該也會很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