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小貳樓Cafe

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73之1號
電話:(02)2659-2058

今天產檢剛好是情人節,所以產檢完就帶威寶去大吃一頓~
沒有訂位臨時來到內湖的小貳樓還有位置,真是lucky啦~

我點的是總匯吐司+s套餐(270+90元),套餐有麵包+湯+飲料
S套餐有手工麵包+油醋醬,它的油醋醬調得有點偏酸,但酸中還是有帶點甜味,不錯吃

本日濃湯,看起來像南瓜蔬菜濃湯,可是南瓜味又不重,我是覺得很好喝的,但喝完就飽了一半了XD

這就是我的主餐總匯吐司,除了四份三角形的總匯吐司,還外帶一大份的炸薯條...根本吃不完,好浪費喔
總匯吐司每份有四片吐司,中間夾了蕃茄、美生菜、煙薰雞肉、太陽蛋,然後吐司烤得酥酥的,好好吃~~~
但是份量太大了啦,二個人吃應該差不多(明明照片就沒這麼大盤...這算是客人賺到了嗎?)
然後附上的薯條也是份量十足,薯條炸得比較偏乾及硬,但是我很愛,我討厭吃爛爛的薯條...

這是WELKIN點的馬德里臘腸海鮮燉飯(320元)
微辣,份量也蠻大份的,但配料的份量剛好,不會讓你覺得好像沒什麼配菜~
依照菜單的介紹是用義大米去燉煮的,它的飯粒粒分明,但是它的口感不像炒飯那樣乾,也不像燉飯那樣濕,就介於二者之間,還不錯~~~推!!


這是餐廳的一角,用NEX的新功能功能拍的,暗角明顯..超有FU~~SONY我愛你...哈哈~~~~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