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海年輕女性出現一批新的族群,叫做「乾物女」,這些女子不想談戀愛,講求要活得輕鬆,沒事就想待在家裡看電視,專家說,現代女性生活壓力大,放鬆自己可以,不過如果符合乾物女的條件,卻又從內心排斥這樣生活的,可能就需要專業醫師的輔導。

頭上胡亂的加上一組鯊魚夾,身上穿著寬鬆的運動衣,沒事喜歡懶懶散散癱在家裡看電視,如果妳也是這樣,那麼離乾物女很接近了!這是最近上海女性中的新的族群,名稱叫做「乾物女」,特性是放棄戀愛、講求輕鬆,下班後喜歡在家裡睡覺,或穿寬鬆體育服斜躺看電視。

上海民眾:「難得出門去,一方面交通太擁擠了,花大量的時間在路上,不太合算另外一方面,上海的消費也比較貴。」上海民眾:「休假的時候,可能都是會選擇在家休息吧!」上海民眾:「就聽聽歌什麼的,(都在家裡面休息嗎?)對。」

「乾物女」的名稱是從日本漫畫【螢之光】而來的,形容女主角是像香菇、干貝一樣「乾巴巴」的女人,後來泛指一些下班休假,就只想懶散待在家中的年輕女性。大陸心理醫師就說,其實現代女性生活壓力大,偶爾放鬆自己沒有什麼不好,但是如果產生無法和人接觸,甚至過著乾物女的生活,卻打從心理討厭這樣的自己,就必須尋求醫生協助。

謎之音:
頭上胡亂的加上一組鯊魚夾,身上穿著寬鬆的運動衣,沒事喜歡懶懶散散癱在家裡看電視,這樣有什麼錯,家裡本來就是輕鬆的地方,難道在家也要穿套裝嗎...媽呀><"無法想像這種生活的小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