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輪伯關東煮 / 甜不辣

營業電話:0932-2077748

營業地址:臺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79號

營業時間:13:00~21:00

有一天突然很想吃黑輪,想起之前常吃的黑輪伯說他可以外送,馬上上網孤狗一下他家電話

沒想到這間店還蠻有名的,和216巷的貴松松關東煮並列台北好吃的美味黑輪啊(下次再來訂216巷的)

這是上次(2012/6/15)慶祝寶兒和大順生日訂的,訂的是一份50元(綜合大)關東煮

送來時料和湯是分開的,真貼心。可是50元的關東煮沒有它家超好吃的豆皮(一份要25元)

後來老闆說可以幫我做成二人吃一份豆皮,而且一人算我10元,所以今天訂的就是一盒60元的啦!!!

<PS.>老闆不好意思沒注意到那天下超大雨的,讓你騎車淋得全身濕濕的來.....歹SAY呢~

IMG_3121 

因為上次PENNY沒跟到,今天(2012/6/20)她們部門開會也訂了關東煮(也是60元有豆度的喔!!)

今天看起來比較大份,料比較多說~~但是看在上次下超大豪雨,老闆全身濕答答的幫我送來的份上,原諒他啦!

<分解圖>

上層有豆皮,假的花枝(應該是蒟蒻吧),二塊紅蘿蔔,一片大的甜不辣,二根條狀甜不辣

IMG_3156 

下層有二塊蘿蔔,二塊三角豆腐,二條豬血糕,一塊豬血,半條魚板?,一顆貢丸一顆魚丸,一顆大魚蛋貢丸

份量十足吶,重點是他們家的醬真的好吃,但....有點小鹹,淋醬時請手下留情啊~~~

IMG_3157  


一直有人問我這家到底在哪?這要怎麼說咧~~

就是從公司走到忠孝復興站(一直走右邊),快到雄獅那個轉角前不是有一排看起來很像違建的二層樓舊房子

就在舊房子那,隔壁是什麼都賣的五金行(有點像柑仔店)

黑輪店的位置早上是美而美,下午才是賣黑輪的

黑輪伯說他早上十點到二點好像是在敦化圓環那一帶做生意,下午才會移到忠孝復興這邊....

有空去那邊的朋友不知道要吃什麼的話,便宜又有飽足感的黑輪是一項不錯的選擇喔!!(重點是湯可以喝到飽,老闆決不會給你臉色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