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端午節連放了四天,但是我們可沒有懶散喔


6/16星期六
早上去上了最後一堂的日文課
下午2:00~4:00就約了天使、阿如、少爺去打壁球~
經過一樓時看到游泳池很大又沒啥人時
咱們順便約了下次的游泳體驗
不過要等天使突破心理障礙才行...我也不會游泳不用怕啦
打完壁後就去五分埔逛街,順便敗了幾件 t-shirt
在五分埔一定要貨比三家啊,明明是一樣的衣服卻差了一倍的價錢
但貨比三家後還是要記得原來的店家在哪~
否則就和我一樣,眼睜睜的看著便宜又好看的衣服不見了~
逛了一個半小時後,咱們就前往陶一軒去吃火鍋囉~
是吃到飽的火鍋,材料還蠻新鮮的啦,就是蝦子小了點...可惜啊可惜!!!
照片是用手機拍的,效果還不錯吧^^



6/17星期日
在家看了一天的UNFAIR...筱原涼子身材真好,這部日劇也超好看
推推推~一定要看喔

6/18星期一
中午又是同群人,天使、阿如、我、少爺、外加小白
咱們去看了史瑞克3,還不錯看,也蠻好笑的
不過聽說第2集比較好看~
下午去少爺家打wii,客廳滿大的,就是電視小了點~
少爺換一台吧,我們支持你
突然打到一半時,有人打給天使~
天使回他說:正在和我們打wii
我和阿如非常納悶,台北還有人嗎??不是只剩我們了嗎
難道有漏網之魚,出國的出國,回家的回家,台北都沒人啦
好想桶妹和阿比喔~最近的活動都沒有妳們
原來是shawn啦,一個人在家很無聊,找我們吃飯啦~
後來看他很可憐,我們就約在東區的SOHO燒肉店吃個燒烤囉~
聽小白說這家本來很不錯,但是我們是連假去的,大部份的肉都沒了
而且剩下的東西也不怎麼好吃~
早知道這樣不如去吃出一張嘴...失策失策


6/20星期二
熱的要命的天氣,我還是繼續躲在家裡看我的UNFAIR
順便培養一下收假的心情~
唉放了四天假,果然像夢一場~
星期三又要開始工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