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吼~~~媽媽!! 太近了太近了啦~~~~~ 

DSC06777  

↓ 哇!! 第一次搭飛機耶 ~(話說你也才6個月大...就有機會搭飛機就很好命了啦) 

IMG_2651   

↓ 雖說是買嬰兒票,但也是有專屬的位置喔,陽春了一點,但也是比照總統座椅,可平躺的喔!!

DSC06688  DSC06692  

↓ 櫻花櫻花....第一次看櫻花就到日本看...這小子真好命!! 

DSC06337  

↓ 爸爸媽媽喝啤酒....我啃啤酒墊...這也算有福同享嗎?

DSC06498  

↓ 在君悅飯店等利木津巴士來.....難得的三人大合照 (都是媽媽調錯相機的EV值啦...一陣黑耶) 

DSC06670  

↓ 去了趟日本回來發燒而且又變瘦了....

IMG_2685

↓ 媽媽不知去哪變出來的箱子,就充當我的玩具搖藍啦~ 

DSC06761  DSC06763  

↓ 雖然陽春了點,但有加靠墊在裡面,還是挺舒適的啦

(驕傲一下...我的皮膚看起來怎麼這麼好啦....哈哈...從日本回來生了一場病瘦了,謝謝阿媽又把我養胖了....)

 

DSC06773  DSC06774 DSC06776  

↓ 和爸爸媽媽去吃蒙古烤肉~ 肉是沒吃到啦,但我的手指我可是吃了不少...

DSC06792 DSC06801  

↓ 看看我們母子二人的自拍功力是不是愈來愈厲害啦!!

DSC06804    

↓ 去了大直一間叫 90.5度c 的店吃午餐,對面有一個超棒的公園...等再長大一點就可以去玩啦

IMG_2641  

↓ 你在偷看我的屁屁嗎?你知道我在幹嘛嗎?我在.......便......便.....啦!!

IMG_2689  

↓ 這個姿勢看起來不錯....人家都說「父子一個樣」...原來是真的

IMG_2702 

↓ 從小就要練習騎馬打仗....坐在肩頭上的感覺真好耶!!!

IMG_2748 

↓ 媽媽最近發現的iphone新軟體.....原來組合照片這麼好玩呀

IMG_2755 IMG_2766 

↓ 最近看爸爸敲鍵盤好像很好玩.....什麼時候輪到我啦....換我!!!換我 !!!!

IMG_2789  

 

2012.04 其它相片請見--> 2012.04威寶的四月大小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