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我知道這是三個月以前的事了,安德睿都已經來小巷市集二次了,但我還是很努力的寫了它了....原諒我)

一直以來都有聽過小巷市集但從來沒參加過,得知安德睿要來這裡擺攤,一定要來捧捧場兼看看小市民的文創市集到底是什麼?!

20150418_150426.jpg

這次活動辦在士林捷運站附件的食尚曼谷餐廳裡,還沒來之前還在想在餐廳裡是要怎麼辦市集(沒參加過的鄉巴佬覺得市集=叫賣)

進門後才發現,原來在餐廳後方還有一塊大空地耶,地上舖滿了韓國草皮,走起來真的很舒喜(有沒有和主題相呼應!!!) 

20150418_150513.jpg 20150418_150522.jpg 20150418_150534.jpg 

這是我們今天來的主要目的啦,我們的好朋友安德睿在這裡也有擺一攤喔。

20150418_150753.jpg

 現場販售的所有產品都是他親手做的,原料用的毫不手軟(義大利進口的原料、台灣當地的現令食材、品質好的奶製品,甚至連起司都自己動手作...等等)

目的只有一個,要把好吃又要令人吃得安心的食品帶給愛吃甜點的各位,(現在也有販售懶人包義大利麵喔!!)

有興趣的朋友們快上安德睿的FB 查看相關訊息

FB --> https://www.facebook.com/AndreaItalyTaiwan?fref=ts

或上FB 搜尋 FB.jpg  

20150418_150724.jpg 

其實一直不太敢吃起司的我(吃到乳製品會有反胃想吐的感覺),今天吃到非常令人驚訝的手工起司

下圖那一匙一匙的起司就是安德睿親手做的,再搭配4種不同的source一起入口,這美味...你一定要親臨現場才能感受的到啊

20150418_162844.jpg

↓ 要說什麼是自信的得意之作的話,我想這純手工提拉米蘇絕得稱得上是啦!!

剛接觸的人一定會想 提拉米蘇 怎麼會長這樣,不是應該有下層硬硬的餅乾嗎?話說我第一次去義大利吃的時候也覺得奈按呢?怎麼都不一樣

殊不知這才是正宗的義大利提拉米蘇(算我孤漏寡聞..),綿綿密密的手工提拉米蘇一層層的堆疊上去,再灑上巧克力或抹茶粉(當然也有原味都不灑的),讓想試各種口味的你一個都不漏勾喔!!

20150418_163004.jpg 

↓ 重乳酪蛋糕也是一大強項,搭配當季的蔬果常會推出不同口味的蛋糕,要吃就要吃新鮮的(一年四季都吃同口味怎麼行)...

20150418_163025.jpg

 ↓ 好不好吃,看這二隻就知道了....

anigif.gif

現場除了安德睿的攤子外,還有其它來自各地的手工創意攤喔,有手工項鍊、包包、果醬、明信片、印章、精油臘燭...各式各樣都有,有機會有時間的朋友們下次還有舉辦的話,歡迎一起來參觀喔

20150418_150558.jpg20150418_152218.jpg 20150418_152223.jpg20150418_152236.jpg  

同場加映

謝謝許寶兒幫威寶訂做的包包,和可可姐姐同款不同色,粉喜歡喔 

20150418_165250.jpg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