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roid俗稱把妹機,之前看 penny 用了pogo還蠻好玩的,重點是出國愛寄明信片的我們,
有了這台就可以把沖印好的照片貼在明信片上,直接寄回台灣啦
在台灣的網購發現價錢混亂,有賣家賣得和amazon價錢很接近,但大部份的賣家還是賣很貴,
怕賣太便宜的會騙錢,賣太貴的又不想讓賣家賺這麼多,所以就直接在amazon訂了一台polaroid啦!!

包裝的還不錯,上面是配件,下面是放主機

開箱啦,小小台的主機就在下方的盒子

全部零件就這樣,1台主機+1個大得誇張的變壓器+1顆電池+free的10張相片紙,再另外加訂了二盒90張相紙

從背部打開,把相紙放進去,有字的那面朝上

電池也放進去,開始充電啦~

充好後就可以列印啦,目前支援二種列印模式
1.從相機直接列印
2.通過藍芽列印
拿到機器那天我興沖沖的接上了我的NEX5,結果一接上相機螢幕就黑了,拔掉連接線相機又正常
一陣來回後覺得十分怪異,上GOOGLE查看...沒想到....NEX5不支援polaroid
我的媽呀!!!晴天霹靂~
網路上有個網友和我一樣,手機換成iphone;相機換成nex5,結果二個都不支援,現在斷手斷腳啦...
好加在還有最後一條路,透過nb用藍芽列印,改天回家來試試...我的nb你可要爭氣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