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部門聚餐,歷經多次波折,老闆出錢又出力(有看過金主還要自己統計參加時間的嗎?)
最後獎落牡丹園啦!!!! 謝謝老闆,咱們又賺到一頓好料的啦...嘿嘿嘿~~

一入座先奉茶不熱的茶一杯,真是菜還沒點,喝茶都喝到飽了....

我今天點的是經典伊勢龍蝦套餐(NT.1200)
這是前菜,那個豆腐看起來像嫩豆腐,可是吃起來卻是有起司的口感,很濃郁

這道是盛合刺身,生魚片有三片,還有干貝山藥塊、一小杯的醃漬海帶,還有一尾超甜又新鮮的生蝦,至於那噴煙的乾冰...好看的啦

這道是季風野菜沙拉,綜合水果蠻新鮮的,生菜又脆,醬汁應該是和風醋那種,吃起來還算清爽

這道是單點的鹽烤香魚(NT.280),因為太想吃香魚了,所以老闆不好意思啦,我就單點了一隻
還好沒讓我失望,魚肉烤得剛好,不會太軟也不會太乾,那種濕濕的魚肉我也不愛
重點是魚卵好大一坨喔~~超讚的啦!!!!!!!! 這道100分!!!!!

這道又是豆腐料理,但和前菜的豆腐不一樣,這道嫩多了,上面那片有點像打碎的漢堡肉,吃起來蠻普通的,沒啥特別的感覺

這道就是我的主菜─經典伊勢龍蝦
一上桌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因為它 ......好小隻而且只有一半
不過很貼心的是至少把殼撥開了,我只要把龍蝦肉挖出來吃就可以了,我最不會撥甲殼類的食物了~呼!!!
龍蝦看起來是有淋奶油再去烤,可是不是焗烤的口感喔,奶油的味道重了一點,基本上來說還算不錯啦,但就是小了一點...唉

這道是竹筍飯+味噌湯,其實吃到這已經飽了
但它的飯看起來好好吃,粒粒晶螢剔透的,很像是越光米,但缺點是太黏了,我討厭吃黏黏的飯
至於上面的竹筍煮得很夠味,我後來就光挑竹筍起來吃啦~~~

以上終於結束了正餐了,接下來是餐後飲料了
餐後飲料可以選咖啡、抹茶、菊花茶,我選的是菊花茶,味道很香很香很好喝,而且上面還有一朵小菊花和一顆枸杞..哈

甜點的部份是─芝麻奶酪or芝麻豆腐?不太確定,不過很好吃,旁邊那個一粒粒的像是米香...


以上就是2011年的部門聚餐
老實說這樣的價位我覺得前年在三井美術館的聚餐還是比較好吃....
不過反正有人出錢,就不要太挑啦,哈哈哈))))
再次謝謝老闆,記得我們明年的"扣達"還是維持我們的喔,你的新部門就............他們自己看著辦好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