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永安一天共有六餐,除了早中晚固同的三餐外,早上10點、下午3點、晚上8點還有甜品或燉湯可以喝
完全不用擔心吃不飽,只要擔心吃太飽這體重到底要怎麼減下來啊XD
基本上每天每餐的菜色都不同,甜品大概就是芝麻糊、薏仁花生湯、八寶粥、紅豆湯圓紫米粥...等
我唯一比較討厭的就是它的豬肉,不知是不會煮還是肉不新鮮,我吃了二天就打電話去說我的餐點不要豬肉 
其實偶爾連雞腿肉都有一個腥味,尤其是晚上用炸的魚....唉!!它們只有清蒸魚是完全沒有問題的啦~~~
還有芝麻糊啦,一整個很水很水,而且都有一種臭油味,我本來以為只有我吃會這樣,後來問寶兒她說她也這麼覺得...那就不是我的問題啦XD
早餐偶爾還有西式餐點可以選,西式就是三明治+熱豆漿,他們的豆漿不錯喝喔~~~
寶兒一直覺得我怎麼能吃得下月子餐,那天來我就和他說我覺得現在炒得和家裡炒得很像,只是再淡一點
不像之前她和penny住的時候完全無油無鹽令人難以入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