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在家和媽媽玩得很開心,好不容易才拍到這張...我都趴到地上去了~


從小就很會跪坐這個姿勢,超強的,昨天和他一起跪才發現....我坐不下去啦><"


這是他的玩具區,丟個手掌和積木給他,可以乖乖玩一陣子


最近學會了推車車走,而且遇到障礙物還會轉彎,可是我發現他只會順時鐘方向轉耶


喝完了水水會努力想把杯蓋蓋回去~~~


蓋好後,還要抬起頭,妨佛是在告訴你: 我蓋好了,來賓請掌聲鼓勵~~~


教了好久終於學會了kiss bye,而不是偷偷把手指伸進嘴巴裡


早上起床的必做功課是─便便,一臉恍神還是要完成作業


平常都是把食指放進嘴巴裡兼大哭,今天很難得沒有哭喔,還擺了個撩人兼害羞的姿勢


發現我在拍照,而他大腿春光外露,馬上用力拉起褲管遮住白嫩嫩的大腿


可是不一會兒又自己拉開來啦...現在是在演哪一招?


他會不停的用可憐兼祈求的表情,希望你把他從小便桶拯救出來


連拜託拜託這一招都用上啦~~~呼


最後發現裝可憐對姑姑無效,只好摸摸頭繼續完成便便的作業啦!!!

其它更多照片請點 -->  程程201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