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炭火燒肉工坊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博愛街144號
電話:03-833-5728

到花蓮的第一天,丫如就推薦了一間炭火燒肉工房叫我們中秋節可以去吃 
但有鑑於她推薦的五霸焦糖包心粉圓大失敗後,實在是很不想再聽她的~
但九月正值中秋,想說好吧就來去踩踩地雷好了,當然踩地雷前還是要先做好功課的喔^^

這間店是採單點制,也有依人數配四人 或 二人套餐,因為下班已經八點也餓了,也不知要怎麼點
所以今天點的是四人套餐(2000元),飲料另計囉~
首先服務生會先端上醬料盤,有蒜末、辣椒、醬油、胡椒、鹽
蔥末及雞湯(不好喝),還有一塊白嫩嫩的豬油塊(等會烤肉讓我們抹在烤肉架上用的)
小菜部份有:泡菜、信州味噌豆腐(就是嫩豆腐淋上信州味噌醬)

這是綜合沙拉,醬有點類似桔子+酸醋去調合的,有點鹹但是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這是豬梅花肉

這是牛五花肉

這應該是上等牛五花肉

雞肉,好像有用太白粉抹過,不過烤起來肉質真讚,超好吃

以上四種肉類我覺得肉都很新鮮,所以烤起來超好吃的,
但下圖這豬小排就有點失敗了,豬肉味有夠重的啦,我只吃了一口就吐出來了XD

這盤是日本山藥+杏鮑菇+青椒+玉米筍拚盤
束鮑菇雖然不大塊,但好好吃喔,很新鮮很有水份,一點都不老~
那個山藥也很特別,口感很像馬玲薯,和平常吃到的山藥一點都不像,所以端上來時大家都以為它是馬玲薯

這是柳葉魚+軟絲+鮭魚+草蝦拚盤。
柳葉魚還有卵喔,讚!! 鮭魚和蝦子都很新鮮,軟絲不錯吃,但不太會烤,很容易就烤過頭變硬了

接下來最特別這是麻糬啦,旁邊那盤是煉乳甜甜的,麻糬烤好後可以沾著吃~~
不過這家的麻糬真是厚耶,外面還抹著一層粉,乍看之下還以為是涼粿咧......

這是額外加點的琉球啤酒,意外的好喝,淡淡又香甜,一點都不苦,我超愛的拉~~~~

我點的是梅子醋(太甜了),梅子醋旁還有超沒創意的可樂,點了可樂還被嫌棄...哈

最後同場加映:
看得出來中間那塊蹺起來厚厚的東西是啥嗎?
它可不是軟絲啊(燈光昏暗下我一時誤以為它是軟絲) =..="
猜出它是什麼了嗎?.....它就是最前面介紹過的─豬油塊啦~~~~
那胖達還把它拿去烤,害我以為是可以吃的.....切!!!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