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達&阿而上線第一天就找我們聚餐,希望你們的好運可以延續到離開那天!!!也順便傳遞給我們
ps.衰運就不要送過來了嘿~~~~
感謝二位很貼心的選了一間離我們很近的串燒店,讓我們下班之後就可以馬上衝過去啦!!!!!
還有,阿而下次要多孤狗幾篇人家寫的文章啊,小惡魔寫的店家資訊不要太相信
話說我孤狗了一下這間店,就看到三個人寫了三個地址,害我以為有開分店,但一看電話一樣耶,看來下次出發前先打電話去問問才是王道啦!!!!


以下就是我們今天晚餐聚餐的地方,可憐的坤聰要趕工沒辦法到!!!坤聰下次我們再補償你嘿~~



店裡全部是用點菜的方式,如果不太會點,可以請老闆自己幫你隨意上幾道菜
左邊是烤肥腸,沒有臭臭的味道喔,而且我敢吃的話,相信大家都敢吃啦
右邊是乾味豆腐,口感很像雞蛋豆腐去炸出來的,超好吃的,我們還加點了二份


左邊是炒青菜,本來有交待老闆要炒辣的,但是上來時發現怎麼沒有辣椒呢,原來它的辣味是在菜汁裡,炒得不錯吃喔!!!!
右邊是烤牛舌,口感有點像松阪豬,脆脆硬硬的感覺


左邊是烤潮鯛,魚肉烤得很入味,也很新鮮,沒有土味喔
右邊是正在烤香魚和白飯糰(醬油口味)


左邊是正港的松阪豬,這樣烤起來的口感有點像是吃原住民的烤山豬肉耶..
右邊是炸雞肉串,蠻好吃的,不過就是炸雞肉串沒啥特別的


左邊是蘆荀手捲
右邊是鮮蝦手捲
下圖是烤香魚,裡面有滿滿的魚卵喔,我超愛的啦


左邊是烤黑輪,本來以為是很平常的一道而已,沒想到大受歡迎,又便宜,一定要點這道


左邊是我的烤玉米,烤的是不錯吃,但是選料不太ok,玉米不是水份飽滿的那種,啃起來就少了一種fu~讓我想到在峇里島海邊買的玉米...唉
右邊是期待已久的白飯糰(醬油口味),老闆說這是一道人氣料理,外層抹上芝麻、醬油烤成鍋粑狀,超讚...又超硬,咬到我的臉頰有點痠(阿輩還說我太誇張了,真是是會咬到臉很痠耶)


左上角是加點的鮭魚飯糰和紫蘇飯糰,口感就沒有像醬油飯糰這麼硬了,可是鮭魚飯糰很好吃喔,飯糰混著滿滿的鮭魚肉,每一口都咬得到,老闆真是下重本吶~
右下角和左邊是阿而最後加點的肉串,阿輩本來只是想叫一些來配酒,結果不知是阿而口齒不清,還是老闆聽錯
一份肉串變二份肉串,就這樣最後上來了整整一大盤的肉串,裡面有雞肉串、豬肉串、牛肉串,其中牛肉串最好吃了,肉很大塊又厚實,重點是烤得很q耶(有點像五分熟,但沒有血水的那種),吃這個肉都比鮮切的牛肉好吃,而且又便宜太多了啦.....哈哈


最後總結一下,一共拚了六瓶台灣啤酒,花了34XX元,謝謝阿輩資助1000大洋,讓我們一人只要付500就可以啦!!!
ps.要不是最後上來的那一盤肉串,這一餐應該可以省更多喔,呵呵

店家資訊

鶴吉串燒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復橫一路178號
紅線─美麗島站2號出口,在中正路四段上搭taxi,不用跳表到啦
電話:(07)272-57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