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來小小抱怨一下飯店******不喜勿入******
這次住的是三樓邊間的king size房 
一進房就有霉味,廁所的空調也有味道,後來把房間的冷氣開了強冷之後,
房間已經有好一點了,但廁所的空調還是有問題(一直開到隔天早上起床還是有味道)
最讓我不能接受的是房間的牆壁都有點黑黑的,還有牆壁油漆撥落及牆壁滲水發霉的樣子
床頭最上面的牆角竟然是一整排黑黑的發霉
當天晚上馬上打電話給櫃檯要求隔天要換(畢竟我要住很久,不想住在這種環境裡)

隔天早上下樓和櫃檯換房時,櫃台的態度讓我覺得不是很ok
早上我提著行李下樓和櫃檯說明我昨晚有要求今天開始要換房 
櫃檯看了一下記錄就問我房間髒髒的意思是指什麼
我就大概說明了一下空調和牆壁的問題
櫃檯人員就說:因為房間是邊間,所以潮濕發霉是正常的,他們最近會請人來重新粉刷
(對這部份我不予置評,為什麼邊間就該潮濕發霉,那個很明顯是牆壁滲水進來到有壁癌了吧><")
後來我就說:那麻煩行李幫我直接送我房間可以嗎?
櫃檯人員就回我說:現在換好的房間可以進去了,請我自己提行李上去
(為什麼要我自己提,你們不能幫我送上去嗎?)
後來我就說:我要出門上班了,先放樓下,晚上我回來再自己提上去
櫃檯人員就說:好,沒問題......

後記:
我承認以上是純屬個人狀況,也許每個人面對這種狀況處理方法也會不同
但我只是不想要長期住在這兒,還要住在一個很不ok的環境,這樣付錢也會付得很不爽啊....

晚上回來換了較高樓層的房間,除了一開門比較悶之外
一切都還OK..(牆壁還是有小小的壁癌,但我看應該是沒救了....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