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威寶很鬧,不知是不是又要長牙齒,去運動前就一直鬧

到了之後一下要我陪一下要welkin陪,還坐在地上耍賴,而且其它比他年紀小的都會坐得好好的暖身,只有威寶坐不住(是過動?!還是專注力不夠啊..真擔心)

DSC_0851.jpg

↓ 今天的第一個探險活動是呼拉圈...

難道是搖呼拉圈?......這麼小還不會搖啦

難道是跳火圈?.....這裡是my gym,不是馬戲團啦~

這是讓他們自己練習拿呼拉圈,然後用跳的跳過去,或是鑽過去用的~

DSC_0852.jpg

↓ 看威寶不停的「收集」呼拉圈......是要練習夜市的套圈圈嗎?

DSC_0854.jpg

↓ 最後他終於知道是要用來穿過自己身體的,玩得很開心~

DSC_0855.jpg 

↓ 在玩呼啦圈的時候,旁邊還有個新的用「站」的鞦韆,可是他有點怕怕的,一搖腳就離開桿子了.....這個活動就結束了XD

↓ 在鞦韆的另一邊,老師排好了很多彩色的墊子,結果一轉頭發現墊子都不見了....原來都在小孩手上啦~

我們才發現原來墊子也是活動項目之一啦       

DSC_0858.jpg  

↓ 來看看墊子是這樣玩的~ 其實就是像跳房子一樣,一個墊子是雙腳踩,二個墊子是二腳各踩一隻,但..威寶不受控的往前衝啦!!!!!!!!

↓ 今天有威寶最愛最愛的賽車,坐在鞦韆上就眼尖看到有車子,叫welkin抱他下來去排隊,結果排了好久(還邊排邊哭鬧,硬是要玩)

不過看他的臉就知道坐車子有多開心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y gym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