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突然聊到要吃日本料理,桶妹就說要帶我們去吃一間很多日本客人去的─神田橋日本料理店
不多說就約一約下週去啦!!!






晚上六點半,只有我、少爺、小桶、penny先到,禁不起餓的咱們就先點一下"前菜",邊吃邊等大家來囉
首先我們點了綜合生魚片(裡面有旗魚、紅魽、鮪魚),每天的生魚片種類都不一樣,一切由大廚決定
另外還點了烤魚(烤得很不錯,不會太乾,重點是penny不愛的魚皮,我超愛吃的,謝謝啦!!!)
再來一份鮪魚山藥泥,這首菜上來時我們還想有點冰淇淋嗎?用杯子裝還蠻像的,山藥泥很濃不錯吃喔!!
再來就是我超愛的炸豆腐,豆腐好吃,但外層裹的麵衣我不愛,換掉麵衣會更讚喔~


有了綜合生魚片,當然也是要來一份綜合握壽司,照慣例會出什麼魚不知道,一切由老闆決定啦!!
但一上來那個領頭的海膽軍鑑壽司,讓大伙眼睛為之一亮,好想吃它啊!!!!
所以penny馬上又點了另一個海膽手卷來滿足一下口腹之慾
另外還點了炸天婦羅(裡面有炸茄子、山葵、青椒、蝦、南瓜),除了蝦子小尾了一點之外,炸的技術還不錯,很棒
再來就是桶妹很愛吃的鮪魚細卷(就是台灣稱的鐵火卷),用鮪魚和飯捲在一起的壽司,這一份才200元量又多,老闆你真是深得民心吶!


大伙終於到齊後,就開始瘋狂點菜啦!!!
一共點了鮪魚生魚片蓋飯、鮭魚茶泡飯、明太子茶泡飯、蘆筍蝦手卷
鮭魚茶泡飯、明太子茶泡飯我覺得湯喝起來味道不太一樣,但都很好吃喔(明太子的偏鹹),喜愛茶泡飯的朋友下次來別錯過這道好料理
這家店的手卷裡面包的是飯不是生菜,所以差不多吃到手卷我就飽了,裡面的飯可是超大一坨的啦!!!!


來日本料理店的重頭戲─海膽蓋飯怎麼可以錯過,所以我們一定有點的
另外還點了網路人氣推薦─炸蛋衣牡蠣(就是用蛋+麵包粉+牡蠣去炸),有點類似蚵嗲,但裡面的牡蠣不會炸得過熟,吃起來很滑嫩,果然是網路人氣美食,推推推~~
另外就烤雞肉串、海膽+生蝦握壽司(這道超搶手,我只不過拍完照去上個廁所回來後,就只看到空盤子了,唉....)
每一樣菜都想吃的我們最後又加點了生牛肉和烤牛舌
少爺不敢吃生牛肉,我們可以逼他硬是吃了一口,其實還不錯吃啦,不過一定要加著洋蔥和配菜一起吃,才不會覺得很噁心...
烤牛舌就是烤得脆脆的口感,師父技術不錯喔~~下次有來的人也可以點這道吃吃!!!!


離開日本料理店後,愛聊天的我們又到了南京東路的春水堂去續攤啦!!!!
但是今天的翡翠綠茶沒有了,真是太可惜了啦!!!!!!


美好的時間總是過得很快,這樣聊一聊也快12點了,最後大家抱著滿足的心情各自解散回家啦!!!!

ps.今日花費,日本料理1人約650元、春水堂1人約200元



神田橋日本料理
地址:台北市一江街41號
電話:(02)2542-60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