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滿心期待想要吃林肯鹹酥雞,結果它竟然休息
那好吧想說改吃永和豆漿的鹹豆漿,結果它七點半才剛開門,一切都還沒準備好
那想說吃另一家雞排+甘梅薯條,看起來很難吃,所以....放棄它~
那就只好吃最最最安全的麥當勞,想說有嚴格的品管總不會有問題了吧
結果..結果...薯條現炸的喔,竟然爆難吃,總覺得好像沒有灑鹽,而且有一陣臭油味
那只好吃卡拉雞腿堡,一打開那個肉外面的皮炸的很黑,油看起來沒換,而且炸過頭,我想說可能只是黑裡面應該是正常的
結果一咬我就吐了,超噁的油味(很像炸一整天沒換過油的臭油味),裡面的肉已經沒有鮮美的湯汁了,只剩"絲絲分明"的雞干條
真的很誇張吧!!....我作夢都沒想到,按照油溫按照時間的機器炸出來的產品會這樣
當下氣到馬上打電話給麥當勞要求退費, 經理說要再補我一個,我就說我不要了,沒心情吃了
我要退費退費退費退費退費退費退費退費退費退費退費退費退費退費退費退費退費退費
經理就說沒問題當然可以退費,我說我要明天去,她就說不能今天來嗎
我說我住飯店沒車,不能過去,所以我要明天再去退費,她也只好答應
最後我肚子還是好餓,只好去對面的7-11買泡麵,吃了泰式海鮮湯口味的,不錯吃喔!!
和我在馬來西亞吃到的是同一款耶!!

有7-11真好~

果然只有7-11是不會拋棄我們的~7-11我愛你........


後記;星期四下班後馬上去退費,退了我現金56大洋...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