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約好和小桶去看我們預訂的腳踏車
出發前梁兄和我們說有一家可以以門號續約的方式買到很便宜的車
所以我們又先繞過去看了一下,結果發現店家提出的方案和我們想的有些許落差
我們還是依原計畫到萬華去看卡踏車.......
到了之後我對那台車實在是興趣缺缺
光那個剎車線的顏色和長度讓我看了就很礙眼,變速器看起來很兩光
還有折疊的卡榫我不是很喜歡,雖然它真的很便宜,只要3050元
在預算和外型上的考量,我和桶妹還是決定放棄它
所以本來和老闆訂了三台車,最後我們只買走一台(車主是阿而.....)
桶妹決定回去標下她看中的另一台在雲林的車(希望她有買到,改天就可以一起騎出來玩了..)
我呢....則回去太原路買第一次就相中的asama20吋折疊車
購入價7000元,加裝頭燈、車尾燈、大鎖,一共7400,感謝小桶幫我賣力殺價啦...
車身是鋁合金車架
SHIMANO 6段變速系統
前後V型煞車系統
重量約13公斤(提起來沒想像中重...)


這是它折起來的樣子,還不錯啦,不會很佔空間


SHIMANO 6段變速系統


當天晚上就帶著它到寶兒家去試騎啦
少爺和梁兄都說騎起來還不錯,不過一分錢一分貨,當然是不能和那些高價位的車比囉!!
算是這幾千元花得還值得啦...
接下來各位親朋好友們,快去買車吧,我們以後週六就來去河濱公園騎車囉......

今天去看車時,我們把車子停在建成國中停車場(衣蝶百貨後方、長安東路上)
下車時發現一台停在我們隔壁的復古mini coopers,超可愛的,不多說馬上給它來個一張大獨照
PS.為避免家庭糾紛,車牌用馬賽克處理...



看完車回到停車場時,剛好遇到停車場上有一個藝文活動
外圍就有幾個攤販,都是個人創作的作品喔,有衣服、手工製品...大家都好厲害
當然我們也馬上被吸引過去啦,話說老闆是三點才開始營業,但我們二點就先幫他開市啦
桶妹買了一件衣服(原價680,老闆算她600)+鑰匙圈,我買了一個吊飾;然後各送我們一張明信片
後來桶妹說我只買190也送一張,老闆也很阿殺力的再送她一張啦
(OS:大概是我們太吵了,他想趕快擺攤做生意吧...哈哈哈)))))
這裡的每一件衣服上的圖案都是老闆自己畫的喔,再交給工廠訂製
至於手機吊飾、綁頭髮的髮圈、鑰匙圈則是老闆的姐姐手工縫製的
真是一對超優秀的姐弟....



我另外有看中一個哈士奇圖案的吊飾,可是沒貨了,所以老闆送我一張明信片
再和我說可以上網去訂購,因為他不是固定在這擺攤的,只是剛好配合藝文活動來的
每一張明信片的正面都是圖案,背面就是它的故事,很值得收藏喔~~~


各位如果有喜歡的話,下面是老闆的名片(剛好是最後一張被我拿來了)
老闆說請上它的blog訂購....
T恤一件680、手機吊飾、鑰匙圈皆190、髮圈150、還有杯子、明信片....等




我們的戰鬥力怎麼會只有這樣呢...如果只有這樣就太小看我們了
途中我們還經過了一家昆蒂絲襪店.
吼~~~~這家的襪子真是便宜到不行,我想常買絲襪的姐妹們就知了,襪子真是不便宜吶
有花樣的半統襪一雙50、七分褲有蕾絲3雙250、沒有蕾絲一雙50
這樣聽起來沒感覺對吧,那就和我平常買的3C襪店比一下(最近又漲價了)
花樣的半統襪一雙70-90
七分褲有蕾絲1雙199
七分褲沒蕾絲1雙100起
當下我和小桶就開始掃貨啦...真是便宜,尤其是像我穿絲襪常破,找到這家就對啦~~~
掃貨之餘當然是有幫大家著想有沒有網購啊,很可惜老闆說網路訂貨只有日本有,台灣就請直接來這家門市買囉!!
店在哪,長安東路與承德路交叉口,靠近建成國中停車場,店名是昆蒂絲~~~~~

後記:出門就是花錢...以後還是少出門,來去騎腳踏車好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