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長庚醫院檢查的我眼睛
一直以來都覺得左眼的瞳孔很小..非常的小
可是右眼卻很正常..
所以今天決定去看個眼科..
因為以前有醫生覺得我可能有青光眼的症狀
結果今天去看了長庚主治青光眼的主任..
他用光照了我的眼睛後,卻轉頭和他的學生說"好奇怪"
我也覺得好奇怪..因為他一直哭笑不得的樣子~~
後來又用強光一直照我的眼睛
最後他說:其實有問題的是右眼 
因為左眼對光有反應會收縮和放大是正常的
但是我的右眼卻是對光完全沒有反應..
光照了它也不會收縮,就一直是原來的樣子
他看了半天就說他也沒遇過這種狀況 
而且我的視神經很正常,還說非常的好咧~
後來他決定幫我轉診到視神經眼科去看看~
就靜待這週六的檢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