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聚餐地點是大鼎活蝦
有小天使、我、PENNY、丫比、丫川,還有很久不見的肇峰老大~
看到老大,我們不停的追問,老大啊~你也休息夠久了吧
幾時要再出來工作啊??
結果他老人家竟然涼涼的回咱們:還不夠啦,他老人家還要繼續遊山玩水,休息下去
聽得咱們直是心癢癢的,也想就這樣一道給它休息下去...
但是我們還有家累,丫比還要賺錢買鮪魚罐頭給beauty...
所以我們還是乖乖工作的好........
過幾年再來妄想退休生活吧...
今天我們一共吃了七道菜
胡椒蝦
不愧是每家店的鎮店之寶,所以菜色裡就這道蝦最好吃了
夠味、夠辣、是我們今天的第一名
 
檸檬蝦
酸酸甜甜的,和吃泰國菜的感覺很像~
 
高麗菜
呃...就是高炒高麗菜啦,其實還不錯吃喔,因為它炒的很新鮮很脆,口感不錯
 
蒜味蝦
蒜味不會很重,我想大概是蒜頭都被煮爛了吧~~
而且我發現一件事,蒜味蝦裡的蝦膏好像是最飽滿的
還是我的錯覺...我覺得每隻蝦都長得一樣...應該沒有品種之分吧
 
炸蝦餅
和泰式料理裡的月亮蝦餅一樣,不過這裡的蝦餅做的比較厚
咬起來的口感有很飽實的感覺~
 
羊肉爐
本來沒有點這道,是丫川連吃了三道蝦之後問我們可不可以別再吃蝦了
但你可難倒我們了...大鼎活蝦...就是吃蝦的地方...
我們只好翻翻菜單找到唯一一道不是蝦的肉類料理─羊肉爐啦...
而且我們看每一桌都有點,想說應該不錯...果真它還真不錯吃...
而且這道羊肉爐可以加湯加菜...重點是不加價喔^^
不過可能是因為我怕羊肉,我覺得它的羊肉味道太重了,不喜歡
但是它的湯頭真的很好喝,一點羊肉的味道都沒有,我們猜想應該是用中藥熬煮的關係
把羊肉的味道都蓋掉了~
 
麻油蝦
我對這道菜沒啥特別的感覺,可能是麻油不夠香吧
一點都沒有麻油蝦的感覺...>下次去別點這道菜啦~
 
吃完了飯大家開始聊了起來之後
我發現咱們的話題又開始圍繞著打轉~~
一直到我們走路到捷運站都還在討論下次聚餐的地點...哈哈哈~
我們覺得要來去吃點不一樣的異國料理,
目前討論出來的有翠林越南菜、日本料理、還有一個忘記了...
不過最重要的是....吃意堅定團決定休兵三週...
因為不能再這樣一直吃下去啦....小朋友莫名的飛走...再加上月底到了~
所以我們還是暫時乖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