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花開的季節, 美食一樣不可少!

薑絲炒大腸, 鹹蛋苦瓜, 酸菜豬肚, 你想到了什麼?

沒錯, 本週五(6/2)晚上7:00 一起來嚐嚐道地的客家料理吧.

飯後還可以親自動手體驗一下製作客家擂茶的樂趣喔 ^^

不要懷疑, 馬上按下回文, 前五個MSN進來的有優待(丟鍵盤) XD

<<餐廳資訊>>

店名:晉江茶堂(02-8369-1785)

地點:和平西路與南昌街口,燦坤旁巷子走進去,晉江街一號就是店的住址(若坐捷運在古亭站下車,由九號出口可達)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中午十一點半到兩點,晚上五點半至九點

===

以下節錄自網友的介紹:

菜色:本店主要賣的是客家菜,簡單不油膩,幾樣傳統小吃,如薑絲大腸、鹹蛋苦瓜、紅燒虎掌(鵝掌)、炒半天筍、白斬雞沾桔醬(推薦!)、豬油拌飯等都是好吃又實在的餐點。飯後還有客家擂茶可以嘗試,運動後,一碗溫熱的茶湯,搭上餐廳當天做的花生麻?,滋味很好。

普通菜色約150~250元之間,擂茶每人150元(如有用餐則有折扣),麻?四人份50元。

晉江茶堂外觀其貌不揚,類似五六零年代的老店鋪,內裝帶有鄉土古樸感,食物料理實在,價格也不算貴。 比起一般中菜館或是高檔西餐,本店算是一間很有趣且更適合帶外國朋友去品嘗的小餐廳。

另一個重點是,該店不收開瓶費,對於酒友而言,是很合適聚餐的場所。
以上節錄自shwan的介紹,因為我懶得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