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日本行仙台訂的是2016年才剛開幕的 HOTEL VISTA SENDAI (ホテルビスタ仙台)

ホテルビスタ仙台
http://www.hotel-vista.jp/sendai/
〒983-0852 宮城県仙台市宮城野区榴岡1-7-3
TEL.022-385-6222 FAX.022-385-6664

我是出發前半年在 http://travel.rakuten.co.jp/ 上訂的,那時剛好有促銷,訂了四~六3晚二床(28 M2 )的房型共50460円

雖然比週邊頗受好評的comfort hotel 貴了一些些,但基於它是新開的,就決定是它了!!! 

DSC09392.JPG

看看這一大棟,整棟都是飯店(看之前的評論好像是舊飯店改裝的,不是新蓋大樓,但改裝的蠻不錯的)

DSC09403.JPG

↓ 光這門面就很氣派吧!!!

DSC09393.JPG

↓ 1F是飯店LOBBY,挑高及超級寬廣的空間,一進門就覺得心情很愉悅,完全沒有壓迫感,在櫃檯慢慢的辦理CI都沒關係

DSC09401.JPG

↓ 進入大門後有個空間,下雨時飯店會提供雨具自行取用,再進到大廳後的左右二邊都有休息區,甚至一樓還有專用吸煙區,

DSC09397.JPG

DSC09399.JPG

DSC09398.JPG

↓ 飯店各樓層介紹

1F是lobby、2樓是用餐及大眾泡的地方(女性要刷卡才可進入女湯)、3F-12F是客房(要刷房卡才可按電梯樓層)

其實刷了卡後就會自動按下您住的樓層,不用特別按,超棒的

DSC08696.JPG

在梯間都有放置電話可隨時和前台(front desk)人員聯繫。另外也有販售ticket(房間內要看電影節目用的扣費卡)。

DSC08694.JPG

房間是呈現T字型的,除了出電梯門後的這排,走道底還有一排的房間

DSC08695.JPG

這次我們訂的房間是在最邊間,所以房間前方及左方各有一扇大面窗,採光非常好,但窗簾遮光效果也很好,不用擔心被早晨陽光晒醒

進門後的是正前方就是二張100cm的單人床,但二張床的中間櫃子是無法移動的,所以床無法合併

DSC08687.JPG

↓ 進門後的右方有一排靠著牆的邊桌,延伸到裡面就是開放式的衣櫃及立鏡

   轉角邊的方桌也有大面鏡,可充當梳妝台,下方就是冰箱及茶具;不可不提的就是房間的插座非常多,不用擔心機絲一堆找不到插座用

DSC08676.JPG

↓ 床的正前方就是乾濕分離的盥洗室(左邊是廁所、中間是洗手台、右邊是浴室),空間非常的大。而且還有個拉門可以和起居室隔開。

DSC08683.JPG

↓ 雖然飯店2F有提供大浴場,但房內的浴室空間也不小,一點也沒有因為有浴場所以房間衛浴太普通喔。

   這間浴室是我喜歡的設計,浴缸旁有一個矮鏡(有提供資生堂洗髮、潤絲、沐浴用品),可以坐著沐浴後再進浴缸泡澡,很棒的設計!

DSC08684.JPG

↓ 備品提供的是拋棄式的,但洗手兼洗面乳是一罐的。重點是吹風機是panasonic,雖不是n97n98 那種型號,但一樣很好吹喔!!

  (怎麼覺得在日本用的吹風機普通型號都比台灣買的好用)

DSC08689.JPGDSC08690.JPG

↓ 來到日本這種乾燥國家,房間內有加濕器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一房一台不用和櫃檯借也不用和別人搶。請多加利用!!!

DSC08691.JPG

↓ 泡湯就來2F絹之湯吧

20170223_200453.jpg

↓ 男生和女生的湯屋都在2F(都是室內湯),男生不用刷卡可直接進入;女生湯屋記得要帶入住時飯店提供的卡刷卡才可進入。另外毛巾要從房間自已帶下來喔

20170223_200621.jpg

進入後有置物及換衣空間,右邊牆上的白色小格子是密碼鎖,可以放一些小的貴重物品

20170223_200840.jpg

洗臉台及吹髮的只有三組。我到的時候都沒人所以不用搶~

20170223_200851.jpg

換好衣物沐浴後就可以進去泡湯囉! 絹之湯的意思就是很細緻綿密的氣泡,泡湯之後身上肌膚會有很細緻滑滑的感覺。

↓ 2F除了泡湯外,在出電梯口的右邊有免費的報紙自取。

20170223_205037.jpg

洗衣機、烘衣機也在2F。(洗衣機不用另備洗衣劑,投幣後是自動投入的喔)

20170223_204924.jpg

隔壁還有一間自動販賣機及製冰機、微波爐可自行使用。

20170223_200528.jpg


來看看從仙台車站怎麼到飯店吧!  

飯店位在仙台車站東口走路約5分鐘就到

從仙台車站往東口出來,會看到這個很大的廣場,這是車站和連接的百貨公司(S-PAL)的通道

DSC08704.JPG

↓ 走到正前方的平台(有沒有很像上野車站的平台),左前方的透明手扶梯下樓(對面就是yodobashi)

DSC08705.JPG

↓ 剛才的手扶梯下樓後,再接著上手扶梯就是直通yodobashi店內3F)

DSC08703.JPG

↓ 再回頭看看仙台車站,左邊就是東口百貨公司S-PAL

DSC08702.JPG

從YODOBASHI 旁的巷子走進去(巷口左邊是7-11、右邊是串鳥店),看到那個黃色的大樓,就是HOTEL VISTA仙台了

DSC08701.JPG

↓ 這是巷口右邊的串鳥店,串燒一串約130左右,除了串燒也有單點的麵之類的,店內用餐也有放題選項可以選,1F用餐空間蠻大的,不是很擁擠的那種。

另外這條巷內也有間牛舌專賣店(牛タン焼専門店 司),每天晚上經過都被香味吸引過去XD

DSC08698.JPG

以上就是這次仙台住的飯店,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ps.

在yodobashi 隔壁也有一間飯店Daiwa Roynet Hotel Sendai,想離車站再近一些些的可以考慮這間

我本來最想住的是Dormy Inn Sendai Ekimae,但我從8個月前一直關注訂房,結果完全訂不到房XD

另外如果想要經濟實惠又含早,且離車站不遠的,網站很多人推Comfort Hotel,這飯店有分東口和西口店,請自行評估囉~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