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2018.11.15已結束營業


20150227_134713.jpg

話說前一天在FB上看到人家在推涼麵,隔天一早興沖沖的跑去吃,沒想到造就了228那天上吐下瀉的窘況XD

涼麵沒事別亂吃啊....(誤)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在阪急對面的薄多義的巷子裡發現一間新間的「新美式餐廳」BING 繽

我想店裡主打的應該是舊金山美食&各式啤酒吧,因為牆上和冰箱都是啤酒廣告

20150227_134659.jpg

進店內前左手邊有一塊空間算是陽台區塊,如果不怕熱和蚊子的可以坐在這抽煙和吃飯,我看到也有小折車友把車停在這(算店內不用擔心被偷)

20150227_134721.jpg

店外的玻璃是用整面的大玻璃,坐在窗邊很舒服,外面的陽光會透進來,而且還有一個陽台遮住不會讓路人直接看到用餐的樣子,很棒

至於店內(太多客人了,我就不好意思亂拍了,有興趣的朋友自己去吃一次吧) 

20150227_134731.jpg

↓ 酥炸油封雞翅(焦糖辣醬)

很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炸雞翅了,超讚,醬汁帶點甜味上面還洒了不少堅果,一直納悶為什麼一點都不辣,都吃到最後時才發現原來醬都流到底下去了啦...這道推 

20150227_135359.jpg

↓ 黑與藍沙拉 (有沙朗牛排、水梨、核桃、蕃茄搭配藍乳酪醬)

牛排煎的不錯,但煮熟的水梨我不愛,重點是藍乳酪醬的味道好重,沒拌均勻的話要小心吃XD

20150227_135439.jpg

↓ 啤酒酸奶炒蛤蠣

顛覆想像的一道菜,老闆買的蛤蠣品質超好的,每一個都好大而且肉都好飽滿,醬汁以為會甜甜的其實帶點鹹味,配上烤過的法國麵包真是一絕,這道千萬不要錯過!!!

20150227_135941.jpg

↓ 蜜香蘋果紅茶(熱),我沒喝,可是welkin說不錯,威寶更是喝不停,應該很好喝吧

20150227_135450.jpg  

↓ OREO巧克力奶昔

想喝奶昔但又不想喝到太多奶味(因為在太多家都中過招了XD),特別請老闆幫我詢問巧克力可以加多一點嗎?

結果送來的就是這麼深顏色的oreo巧克力奶昔啦!!! 

滿出來的巧克力奶昔還真的喝不出奶味,很像在吃巧克力冰淇淋一樣,上面還附了一片oreo餅乾&2條脆笛酥,下次還要點這個!!!!!

20150227_140058.jpg  

其實我還有點白酒風乾蕃茄蛤蠣義大利麵(忘了拍照)

其實老闆也忘了我們有這道,在麵上來前還補了我們一盤麵包(超好吃 可是真的吃不下了XD)

想試試舊金山新美式料理的人,有空去試試吧~

BING 繽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BINGkitchen?fref=ts

菜單:https://attachment.fbsbx.com/file_download.php?id=318271295037665&eid=ASvQjtjpnuYKnK9KNzJPF0KEBiJG_QF9vhOGPqARAuzXR-eUt_xMc3zPS454PsvCsYk&inline=1&ext=1426150653&hash=ASvoRGOkqANsxEuF

地址:台北市基隆路二段信義路四段基隆路一段信義路五段147 巷 5 弄 9 號 110 147 巷 5 弄 9 號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