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223_140340.jpg 

年假最後一天,想來去行天宮安太歲點個光明燈,路過松江石頭火鍋城,想說好久沒吃而且沒什麼人排隊耶(我是第6組,裡面位置還很多)

大概等了20分鐘就進去啦!!!!

這裡是算單點的,但每人還要付開鍋費不能抵消費,

入座前老闆會先問要牛羊豬雞,一盤各8片,因為肉是要炒的,所以一開始就要先算好,後面加點的肉都只能煮湯不能再炒

入座後老闆會拿著你點的肉片和炒的醬料來,叫你去拿一些要吃的菜一起下鍋炒,不太會配菜的話可以問問老闆,她會建議你要拿哪些

最後吃完就是依盤子的顏色計費囉...一家三口好像吃了不到一千,還OK!

20150223_140343.jpg 20150223_142905.jpg  

後記:

1.下次再一起去試試一直沒吃過的小紅莓石頭火鍋吧~~~

2.原來行天宮沒有點光明燈也沒有安太歲的,跑錯地方了。但自從行天宮不點香後我比較願意去了,沒有滿天的香火味,但多了份舒適的寧靜感,推薦大家有空可以去走走喔!


松江石頭火鍋城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15號1樓

電話:(02)2501-2064

※ 人多最好訂位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