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門地標之一莒光樓,從我們到金門時莊大哥就和我們說可以來看看,風景不錯,而且最近都有活動
剛好今天比較早下班,衝去吃完飯咱們就到莒光樓碰碰運氣看有沒有活動啦...結果是...沒有,哈哈)) 大概是時間不對吧,好像五六日才有活動

莒光樓我大概四年前有來過,但我只記得它門口的電話亭(因為太特別了,其餘我都忘光光啦...)
今天來了之後那時的記憶都差不多回來了^^ 晚上看到的莒光樓和白天看到莒光樓感覺真的差很多,所以說打光真的很重要!!!
莒光樓最上方那個尖塔是燈泡壞了,不是我的相機沒有拍出來喔!! 外觀就是一座很宏壯雄偉的大樓穩穩的座落在這兒~

左圖就是我唸唸不忘的電話亭,有沒有超特別的,它的旁邊是一座假的砲台,砲台的正前方是獅子臉耶,超酷的
電話亭和炮台在莒光樓正前方的左右二邊都各有一座

這是在莒光樓大門口的雕花,右圖的梅花還是立體的,讓我想到每次吃中藥都會配的仙渣糖

大門口的獅子,油漆都腿色了,誰來給它上上漆啊...





這是從三樓看出來的夜景,金門光害很少,只要天氣好晚上是可以看到很多星星的
莒光樓的外面是一片很大的空地,還有大草坪可以坐在那休息聊天,如果白天不熱的話,我看這裡也很適合家長帶著小孩來跑跑
在照片中間很遠很遠的那個小小的亮點就是對岸的廈門,依位置來看應該是在五通港口附近....
ps.相機太差調了M模式拍了半天還是拍不出來...唉!!大家忍著點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