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草日本料理
地址:台南市康樂街229號
電話:06-2228357
招牌菜:天婦羅
平均價格:300~500

有到過台南出差住在劍橋康樂館的朋友們
應該知道飯店斜對面有一家【千草日本料理】
到飯店的第一天,飯店的人就告訴我們這家店是這裡的老店,開業20多年了
咱們想竟然能在這小巷子開業20多年沒有倒,一定不簡單
果然一進去裡面是超級傳統店家,裡面的坐位是架高的木地板,要脫鞋才能上去坐的喔!!
裡面還養了超大池的魚池,不過裡面的魚不能吃啦,那是錦鋰

它的價位還算便宜,便當一個80元,午間和晚間套餐約180~250元
份量多,樣式多,口味多,菜單讓你看得眼花潦亂不知要點啥..
還好老闆還蠻有耐心的幫我們介紹

現在就來介紹一下我點的鹹魚蒸飯定食(nt.220)
首先上來的蒸蛋,不是小小杯的蒸蛋喔,先吃了這個大概就有1/5飽了!!


第二道是生魚片,不要懷疑,它是前菜不是主菜喔,1人份喔,份量十足啊,再吃了這個我已經3/5飽了


接下來是炸蝦天婦羅(本店招牌),有大蝦、茄子、小黃瓜、地瓜片、大塊的魚肉片,重點這個也是1人份喔!!
老實說吃完這道我已經全飽了...吃不下了啦><"


在我已經癱在坐位上時,我的"主菜"上桌了,上面應該是鮭魚片,說真的我看到就飽了,完全吃不下去了
但點到不吃又很浪費,我還是把魚吃光光,再扒了幾口飯


湯當然是味噌魚湯,老闆用料不手軟,一大碗的湯裝了滿滿的魚肉啦(這也是1人份)............我真的好飽啊><"


終於到甜點了,煮得不膩人的紅豆湯,紅豆顆粒超大又不爛,讚!!!!!!


接下來是阿德點的生魚丼(nt.250)
我們的副餐完全一樣,就是主菜不同...應該可以感覺得出來我們吃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