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沒有出差了
要早起趕去松山機場搭機到台東...
這種早起的感覺愈來愈陌生了...........
因為台東的飛機很少,所以我就只好搭最早班的飛機
結果我不到八點就已經站在地院門口..
在門口晃了幾圈之後發現台東地院沒有警衛耶...
只好自己走進去亂晃..
因為台東地院有新舊舍,二邊串連起來像是迷宮一樣.
最後好像是一位法官帶我到資訊室的吧...
接下來就開始準備我一天的教育訓練課程囉~
院長對這次的教育訓練非常重視
還連著三場都來致詞...結果管理師請假不在家,讓院長小小不高興呢.
下午四點半課程結束後,回到資訊室幫他們解決一下檔卷的問題
我就提著資訊室送的三盒麻糬和一顆大的釋迦準備去機場,搭機回台北,結束我短暫的台東行

ps.早知道應該安排一下假期,來去台東好好走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