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3@TND
和台東站一樣是督促程序的教育訓練
這次來到的南高屏三站
2/13先到達台南後,一整天的行程就像是不斷的在趕趕趕
首先是早上飛機誤點,讓我到法院時只剩10分鐘就開始上課
好不容易中午下課後,馬上和資訊室和凱妹&黑黑聚餐
聽說本來是2/14才要餐聚的啦,但是我2/13就到啦
為了配合我,提早一天餐聚喔...謝謝台南地院的各位
你們還是一樣的親切啦
到了下午繼續上課,一直上到四點結束...心中只有一個感想..
下次課可以不要排這麼密嗎...好累喔
晚上時,凱妹作東請管理師、黑黑、我去吃corner...
凱妹說可以任我選...那我就選我懷念已久的corner囉...
所在地:台南市大學路22巷12號
電話:(06)275-4321
吃完飯後,凱妹和黑黑就陪我走到火車站,準備搭火車回到高雄去囉!!
ps.管理師那段路應該不只500m吧...我看是500*2 m吧

2/14情人節@KSD
今天的課是在高雄地院上課
這次安排在大禮堂,因為上課人數無比的多啊....
也是在結束一天課程,順便幫資訊室看了二張例稿問題後
我就閃人慢慢走回飯店囉~~
因為前一天沒有睡好,我就先回飯店休息了一下...
七點時再出門到外面晃晃...
回到南部就是有一種熟悉的感覺...很不錯的感覺喔
南部情人節氣氛沒有像北部這麼熱絡...
不過我還是去了漢神晃晃,因為來高雄一定要去逛漢神的啦...
晚上我同學來找我敘敘舊,陪我度過孤單的夜晚...
連著二晚有人陪真好...

2/15最後一天@PTD
今天是在屏東上最後一天課
也是三天裡最安靜的一天課...
因為前二天已經睡不好,到今天其實我也沒啥精神了
結果user安靜到完全沒反應,害我也超想睡的...
上完課後我就飛奔回高雄,準備到小港機場搭機回台北,結束這三天的課程囉~~

後記:
距離上次出差已經是一年四個月前的事了
其實我還蠻期待這次的教育訓練
尤其是回到熟悉的高雄...
但我想念的可是我那群親愛的同學們...&高雄那莫名的熟悉感
請其它人別對號入座啊...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