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椅子台灣買一張,米國買二張,真是太誇張了...(台灣是mothercare代理,Nt.990/張)

BABYBJÖRN Safe Step

DSC07231 

↓ 在機場發現上次買的Trunki的兒童行李箱的內袋,馬上各買一個回來。除了是內袋它也可以當單獨的行李袋用喔,袋子是網狀的材質還蠻耐裝的

DSC07232 

↓ 之前在日本看到的嬰兒車網狀杯架覺得有點貴沒下手,結果回台灣一查原來價錢差不多咧,趁去米國就順便下單吧

Think King Soft Buggy Cup for Stroller, Wheelchair, Rollator, Walker

DSC07233 

↓ 給長牙期的BABY啃得玩具,剛給威寶用的時候他還不肯啃,要不然就是拿反邊的在啃,玩了幾次後終於啃對邊啦

Zo-li Gummy Stick Baby Gum Massagers

DSC07236 

↓ 到哪都要買.的燉飯....

DSC07237 

↓ 前陣很夯的雀巢膠囊咖啡機,我買二人份的(小企鵝),而且這台是自動出水的(台灣專櫃目前出的是手動控制水量,一台好像4980

mobile01上賣6800(6/19一查變8000了),我才買美金122,賺到了賺到了賺到了啦!!!

6/20update: amazon 今天是99.88,這價差也波動的太大了點吧XD

DeLonghi Nescafe Dolce Gusto Genio Coffeemaker

DSC07276 

↓ 買了個台灣沒進的摩卡膠囊,其實如果在美國待的時間夠久的話,在米國買膠囊還是比較便宜,但沒有超過一個月以上的話,還是回來台灣買吧!!

Nescafé Dolce Gusto for Nescafé Dolce Gusto Brewers, Mocha, 16-Count Capsules (Pack of 3)

DSC07238

↓ 左邊是沐浴乳(因為少爺在米國沒有沐浴乳就當場買一瓶啦)

右邊那五瓶是每次去米國必買的洗手乳(慕斯系列)口味超多很好用,但有時會買到中招的口味,香氣逼人吶XD

DSC07240 

↓ 米國outlet的gap童裝專櫃千萬不能錯過,連帽外套方便又好搭

DSC07241 DSC07262

DSC07242 DSC07252

DSC07261DSC07263

DSC07264

↓ 史丹福大學出的BABY連帽上衣,少爺想讓威寶以後唸史丹佛先買衣服回來薰陶他一下

DSC07244 

↓  這次買了米國另一個暢銷品牌(naartjie kids),它的樣式和花色是有比oshkosh和GAP多一點,但價格也偏高了一點,至於好不好穿以後再分享

DSC07250 DSC07251 

DSC07254DSC07256

DSC07259 DSC07260 

↓ 也是米國必買品牌oshkosh和carter's,超休閒(隨便穿都像睡衣) 哈哈哈...但是質料還不錯,價格也很親民...所以一定要買的啦

DSC07247 DSC07248 

DSC07243DSC07246

DSC07253 DSC07255  DSC07257 

↓ 有小孩出門吃飯用餐廳的兒童椅就算是擦過都不一定乾淨,而且0-3歲的小孩不是愛啃就是愛撿桌上的東西吃,這時候拋棄式的餐墊就是一大好物啦!!

ps.我也是有考慮要買非拋棄式的,但welkin說吃得髒髒的要怎麼帶回來洗,到時弄得包包也髒髒的,想想也是,就覺得買拋棄式的餐墊

but....為什麼要訂的時候,多包裝又特價的竟然沒貨了(氣!!)只能買小包裝又貴的...哼!!

Neat Solutions 50-Ct Dora The Explorer Table Topper Disposable Stick-On Placemats With Reusable Pop-Up Travel Case

DSC07265 

↓ Neat Solutions 20 Count Neat-Ware Table Topper

DSC07275

↓ 上次買的不鏽鋼碗其實很好用,但裝熱的東西就太燙很不好拿,這次買了這種外層還有一層保護又有可愛的圖案的餐具組,等威寶大一點再來試試

ps.排韓的老爸在amazon上挑了半天 .... 還不是挑到韓國貨...哈哈哈))))))))

Lock&Lock Hello Bebe 4 Piece Baby Stainless Steel Feeding Set

DSC07266 DSC07239

↓ 小朋友戴的口罩,是迪士尼款的喔!!!!!

KIMKCCM026127 - Childs Face Mask,w/ Stretchable Earloops,75/BX,Latex Free

DSC07267 

↓ 讓小朋友練習坐馬桶的馬桶座,本來有想過是不是要買尿壼還是小馬桶,後來想想買這個直接架上馬桶上也不佔空間應該比較好(畢竟...家裡小嘛)

Prince Lionheart weePOD Toilet Trainer

DSC07268 

↓ 美國也有扭蛋機耶,welkin轉了幾個Dora小球回來給可可玩~(不過就只是顏色不一樣而已,有扭蛋和沒扭蛋直接賣有差嗎?)

DSC07269 

↓ 防蚊手環,一個拆封後可以用200hr,也不知到底有沒有用?

Evergreen Research SB39001 Insect Repelling SuperBand, Box of 50

DSC07270 

↓ 威寶的小泳褲和游泳池,等天氣好點就可以來個下水典禮啦~<等拆封後再來補個照片>

Intex Oval Whale Fun Pool

DSC07272 

↓ 超好用地墊,可刺激小孩的視覺觸覺,這次又帶了一組回來了,but下單時便宜貨又沒了(氣!)。還有不同花色的接邊竟然組不起來耶,有想買多組的朋友們記得要買同花色的才行喔~

Skip Hop 20 Piece 70"x56" PlaySpot Floor Mat

DSC07273  

↓ welkin買的充氣幫浦....充游泳池的啦~

Intex 120V AC Quickfill Pump

DSC07274  

↓ 有沒有很眼熟,這真的是wii的手把喔,但是它是樂高版的...顏色是很吸引人啦,但是...按鈕也太小了一點,有點難按,目前是威寶啃呀啃的玩具

DSC07278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