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4/16 是第18週產檢
當天也是小A愛的烤肉大會第五屆
因為醫院的小烏龍還我硬生生的遲到了一個多少時...sorry 啦!!

第18週產檢做的項目是 高層次超音波(黑白的啦,不是彩色的)
主要就是檢查小寶寶有沒有兔唇
手腳長度正不正常
心臟正不正常
頭圍大小正不正常
醫生就用超音波器在那滑來滑去,就說一切正常...
所以我也不知頭圍比例 大小  長度到底準確數值是多少啦!!
反正一切都正常就好 

另外醫生還問了有沒有和你們說性別了?
我說:上次你說是男生 <--其實心裡想說會不會翻盤,結果...
醫生還是很雀躍的宣布 是男生沒錯!!!!!!!
所以他確定是小兔仔子,而不是兔女郎了啦~~~

另外這週也有做中期唐氏症抽血檢查,報告二週後才會寄來,希望一切正常囉!!!

PS.
要去產檢的前一天我夢到我一週胖了快3KG
早上還和WELKIN說我的惡夢,結果去產檢時這個月真的胖了快3KG...OH MY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