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投靠到其它家攝影社的勝雄...今天是倒數第三天陪我們吃中餐
雖然美式早餐-樂子離公司不遠,而且好吃價位又ok,但位子很難訂,更不用說等到天荒地老的上餐時間
所以這次決定來點不一樣的,就選週一不小心經過看到的波特英式小館啦~

沒想到上網隨便查一下,發現這家還小有名氣耶,那一定要來去踩踩看的啊
店名:英式波特小館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2段325號
電話:(02)2736-0905

這家餐點是以pot pie為主,也有提供全天候的英式早餐,想試試美式早餐以外的人,有空可以來這嚐鮮

我今天點的是嫩雞蘑雞波特派套餐(350元+10%),有巧達蛤蜊濃湯、小沙拉、一塊法國麵包、主餐嫩雞蘑雞波特派、飲料、甜點(手工起司巧克力蛋糕)
其實我不太喝牛奶很重的東西,尤其是巧達濃湯之類的,但是這家的巧達蛤蜊濃湯超棒,我喝了一點都沒有反胃的感覺,而且湯裡的料真的很實在,但就是湯有點鹹了一點...

這是主餐嫩雞蘑雞波特派,有小沙拉+一塊現烤的法國麵包

嫩雞蘑雞波特派 的內餡是馬玲薯泥+嫩雞+蘑菇打成泥狀再去烤的,所以外面那層邊很像烤餅乾一樣,上面那一圈一圈的就是馬玲薯泥,超綿密超好吃~~~

附餐是一塊手工起司巧克力蛋糕,其實老闆不說還真吃不出起司味,但是有起司蛋糕的口感,可是它不是軟的,有的像冰的硬硬的巧克力冰淇淋的感覺,算是蠻甜的,但口感蠻不錯的

以上一套350元其實並不便宜,第一次來吃的朋友們甚至會覺得它很貴吧!!!
但是....就吃看看嘛,試試看英式和美式到底有什麼差嘛,多個選擇多個機會嘛~~~~~
再來下面的就是其它人點的英式早餐系列,基本上就是有培根、香腸、煎雙蛋(半面熟的)、二片吐司...等+一杯飲料
每份的價位在220元~300元間,就看你點的是哪種早餐,內容量是不一樣的










接下來開始就是亂亂拍啦~~~



請問你們二位,我是叫你幫我們拍照,你們玩起自拍啦,而且龍華少爺...我進公司這麼久第一次看你笑得這麼high耶!!!!是不是因為你終於找到你人生的真愛了....哈哈哈)))))))



靠你們幫我拍...我自己來就好了啦~~~我的自拍功力可是有口皆碑的呢
2個人....小case

3個人我一樣拍得進去啦.....而且我的臉好小喔,哈哈哈哈哈))))))))))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