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吃麻辣鍋有沒有搞錯?沒有搞錯沒有搞錯,冷氣開強點就好啦!!!
很久以前寶兒就一直在說一兵一卒麻辣鍋概念館,不僅是裝潢美氣氛佳
重要的是裡面的服務人員號稱模特兒般的俊男美女
而且它竟然就開在鼎王正對面啦!!這次不是和鼎王槓上了嗎?一定要來看看它到底有啥過人之處

一進門就被它美麗優雅的擺飾深深吸引,不說我想沒人知道這家是麻辣鍋店吧


這家和鼎王一樣食材都是算單點價格的,但不同的是入座前所有的餐具和醬料都已經準備好了,
至少不用入座又起身去拿醬料算是一家很貼心的店家


我們今天點的鍋底是麻辣鍋+椰汁咖哩 
麻辣鍋真的很辣,連桶妹和雅雅敢吃辣的都在喊辣了~
至於椰汁咖哩,其實一開始吃不出椰汁的味道,後來是水滾開後,椰汁味道才出來,
但我還是覺得這鍋的香茅應該放不少,有很重的香茅味吶
肉類的部份點了牛肉、豬肉、去皮土雞腿肉
牛肉和豬肉沒啥太大的感想,倒是雞肉很嫩Q,口感很像在阿官吃的土雞腿肉鍋,很棒~


另外還點了大腸頭、綜合菜盤、油條、綜合手工丸
比較特別的是這家的油條是用烤過的,放久也不會軟掉的那種,所以只是放進辣鍋過一下辣油就趕緊撈起來吃囉!!
吃的時候還帶有脆脆香酥的口感,和外面的油條不一樣!


左上角的是爆漿芝士蝦球:一口咬下真是不誇張的爆漿,害我差點燙點,那個芝士也太濃了一點,吃一顆就好會膩人!
右上角的是精釀辣椒盒:外面是用辣椒去仔後裡面包著海鮮,這道我沒吃到耶!!有吃到的出來發個言吧
左下角的是香煎牛肉餅、右下角的是桂林煎肉餅
這家為什麼敢開在鼎王對面,就是因為它家賣的料和別人不一樣
這家是以港式料理點心當火鍋料在煮,至少做出了市場區隔,否則開在鼎王對面是老闆錢太多在撒錢嗎?!


除了上面的二道港式點心外
這裡還有廣東生麵、脆皮蘿蔔糕、凍豆腐、蔥餅
廣東生麵就是撈麵,煮過後用店家自製的XO醬拌著吃,超香的啦!!!






今天安安沒來,安媽可以放心的抱著可可,不會有人吃醋啦~


可可現在會看鏡頭囉~~


抓到機會一定要給最愛的威爾坑叔叔啾一個~~~很大力又充滿口水的啾啾喔...哈哈哈




大合照,感謝可可非常配合的看鏡頭(其實我有聽到是她媽威脅她頭要轉過去...哈哈哈)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