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祝我的二位媽媽,母親節快樂嘿!!!!
身體健康最重要
永保年輕的心境也很重要喔



5/8中午咱們一家選在牡丹園慶祝母親節
我們今天點的是輕庭套餐(NT1500/人)
入座後會先送來一杯熱茶,杯子很特別,杯身的凹糟及厚度讓人很穩且不會因為茶過燙而拿不住杯子


appitizer 
前菜是蕃茄+鳳梨+蝦子+生魚片+一小碗沙拉淋上日式油醋,很清爽


sashimi
綜合生魚片,裡面只有三片生魚片,但有一尾超甜已經撥好殼的明蝦,我在吃蝦頭時還被刺到...痛
旁邊那個白碗裝的是脆脆的山藥塊+海膽,這碗搏得一致好評
後面透明那碗是醋泡海帶吧,吃起來只有一個念頭.....真是有夠酸的啦><"


grilled dish
這道是一塊魚肝+一塊魚片,下方舖著蒸蛋
魚肉很新鮮, 魚肝也不錯啦,但配著蒸蛋再加沾醬會好一點,否則單吃的話會有點太腥的味道


souce dish 
這道應該是鱈魚,煎得很嫩一點都不老,也不會熟過頭,但唯一的缺點是它非常的油..怎麼會這麼油呢?
吃魚肉時可先單吃,或沾旁邊的味噌醬,或著再搭醃漬的配菜一起吃
旁邊的配菜有熟的醃漬小蕃茄,最近我愛上吃這種小蕃茄,超讚的
另一個長得很像梅子的是無花果,乍看應該會以為它是酸的,但它是甜的喔,口感和想像的不同,吃起來總覺得怪怪的..哈)


stewed dish 
這道本來是烤牛肉,但我爸不吃牛,所以就換成了唐揚炸雞
炸雞的口感...嗯!!就是炸雞排...哈)))


倒是我們的烤牛肉蠻特別的
端上來是用一個大碗上面舖著葉子,裡面有牛肉+蔬菜+美人菇
在大葉子和碗中間有一片很熱的鐵板,所以牛肉端上來時要記得翻面,免得有些肉片烤太熟,有些還是生肉喔!!


soup
裡面有一塊魚肉的味噌湯,大概是用白味噌的關係,所以湯也是偏甜的


nigiri sushi  創意握壽司
左邊的是魚卵捲一片生魚片的花壽司
右邊那個是皎白筍加味噌做的沙拉醬吧?? 吃不太出來是啥醬..但整體來說很不錯


dessert
甜點是一片很甜的哈蜜瓜
另一塊是外皮用麻糬包起來,裡面是一塊厚起司伴著花生粉的內餡
超奶的,我吃一口就放棄了,但我媽是說很好吃啦


dessertp
飲料可以選抹茶 或 咖啡  或 菊花茶
飲料上桌時大家只有一個想法....還真小杯,哈哈哈)))
這杯是我的小抹茶


這杯是冰菊花菜(裡面只有一朵菊花)


這杯是熱菊花茶(一樣只有一朵菊花),但杯子用得很不錯,杯子倒是蠻漂亮蠻有設計感的


最後要感謝一下我婆婆
說好這餐明明是我們要付錢(幫你們慶祝母親節)
結果我婆婆先跑去結帳啦,真是不好意思.....也謝謝你啦!!!


小抱怨1:
當初訂位時我有和訂位小姐再三確認5/8中午可以點他們菜單上的時尚午膳嗎?
小姐當時回覆我說是可以點的...
可是當我5/8當天去用餐時,點餐的先生卻說5/8和5/9是母親所以有限定菜單(就是只能點時尚晚膳的價位餐點),最低1500起跳..
我有和當時點餐的先生反應,他也只說會幫我和訂位的小姐確認...但用完了餐一直到結完帳這件事就沒有下文了???
雖說現在很多餐廳母親節會調整菜單,但訂位小姐和前一天和我再次確認訂位的小姐都沒有提這件事
讓我覺得有受騙的感覺....我不喜歡這種被欺騙感覺!!

小抱怨2:
牡丹園的裝潢的確很用心,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很好,就算你在走道上和任何一位服務人員擦肩而過
他們都會對你微笑,並讓客人先過,這點值得讚賞,感覺的出來是訓練有素~
但他們的餐點我覺得並不值1500,這和去新都里吃的880的套餐根本是差不多的
要是要花1500吃一餐不如去三井,三井的1680套餐真的就很划算了!!

    文章標籤

    牡丹園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