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寶兒在家轉電視發現基隆有一間"看起來"還不錯的義式咖啡館
週六晚上咱們先決定先來去吃啦(還好桶妹沒接到電話..因為真的不怎麼樣,別來浪費錢了)

店名是圓頂義式咖啡館,在經過海洋大學正門口後的下一個麥當勞旁


是在半山腰嗎?ㄟ...大概就是馬路旁再往上走一點點的小山坡上
整間採地中海的藍白設計(但少爺說對了...藍白設計在台灣不到一年牆就黑它 ...而且真的也黑了耶)


店內是二樓層的,它的樓梯很特別,這是我最喜歡的部份


餐點分單點與套餐,套餐麵食的話約280元,焗烤類的約380元
套餐附有麵包,它配的沾醬超好吃,不輸鮮切的喔!


湯就是普通的玉米濃湯啦


這道是xx義大利麵,梁兄點的,可是我忘了名字啦,這道真的好吃,本日第一名


再來是主菜的部份,這盤是茄汁海鮮奶油義大利麵,本日第二名


這道是義式墨魚義大利麵,本日第三名


這道是寶兒點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和墨魚麵並列本日第三名,炒得有點太台式的義大利麵感覺,SOSO...


本日最後一名,我點的焗烤海鮮飯,裡面的飯是用燉飯而不是白米飯,竟然還加了香菇?有看過人家吃義大利料理加香菇的嗎..唉


餐後還附一人一杯飲料!!!!!
在餐廳用餐發現左前方的上坡上一大片的燈光超美的,一問之下才知那是九份 ...
我看還不如來去九份泡茶吃草仔粿好多了...><"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