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行程:莊園旅館  --> S.Gimignano (聖吉米那諾) --> Pisa(比蕯)  --> Firenze (佛羅倫斯)

現在時間約上午七點,天色剛亮,從房間門口望出去就是這副景象,讓我頓時有一種不要叫醒我,我想一直賴在這的感覺啊!!!!!


在要去吃早餐的路上會經過莊園裡的一大片樹林,昨晚進飯店天色已晚,根本沒發現這麼美麗的樹林


這一排排的都是房間




雖然是住在農莊裡,但早餐一樣豐盛喔


這是主人養的狗,長的很像黃金,可是它不是...而且不知是它有點老了,還是天氣冷,就是一付懶洋洋的


莊園出口的林蔭大道,很壯觀也很美麗...


今天的第一站聖吉米那諾,也是一個山中的城鎮,在古羅馬時期它自己也是一個國家




聖吉米那諾有一個水井廣場,在假日會有一個市集,因為現在是冬天觀光客較少(其實只有我們這團),
所以出來採購的幾乎都是當地居民


這就是水井廣場裡的水井,不過它已經封起來沒使用了...現在是著名觀光景點


因為天氣太冷了,我們就買吃烤肉串來補充一下熱量
猜一下它多少歐?....答案是2歐啦!!!!超貴...不過蠻好吃的,但有點太鹹了~


終於到了吃午餐時間啦,一樣會上一道麵包
後來我們才知道,吃西餐的麵包不是一開始就要吃的,是因為西餐要吃很久,麵包是讓你在等下道菜的時間解解饞的啦


每餐必備的酒水怎麼會少呢?這次出國真的餐餐都有酒,而且都喝不同牌子的喔
吃西餐有紅酒或白酒(看當天的主菜是肉類或海鮮決定),
吃中餐時會有啤酒(義大利的啤酒是淡的,很好喝喔),不錯不錯~~~


今天的義大利麵是肉醬口味的,維持傳統不變的口味......爆鹹..哈哈哈


主菜我選的是雞腿,旁邊的生菜沙拉是自己夾,而且要自己調味喔,醬汁有橄欖油和紅酒醋


最後的甜點我們實在不知是啥,但不錯吃,好像是草莓口味的海綿蛋糕


離開聖吉米那諾準備往PISA前進


約二小時後,到了著名的比薩斜塔啦
一進比薩,領隊稍微介紹一下後就說看各位是要正著拍、倒著拍、踹它、扶它、踢它、推它...都ok的啦!!!!


比薩斜塔是一座可以爬的塔,約七層樓要15 歐/人,不過我們二個對爬塔沒啥興趣,所以我們就到處去拍拍照囉!!
在比薩區一樣有一座很美麗的教堂


有沒有發現最左邊那座大樓也斜了,不是我故意拍斜的喔,它真的也斜了~~~


離開比薩後我們要轉站佛羅倫斯,可是進佛羅倫斯會大塞車,所以我們就改搭火車進城啦,火車約一小時就可以到了


今天的晚餐是在一間百年宮殿用餐,一進去裡面真的是金碧輝煌啊!!
看到的所有裝飾,包含廳裡的超大水晶燈都是百年以上的古董喔.....


桌上擺的我也不知是啥耶,不知是不是肉桂耶....


今天的主餐是丁骨牛排,廚師會先把生的丁骨牛排放在桌上讓大家拍照
拍完照才會拿進去現烤牛排..




前菜是...這應該義大利餃吧...外型很討喜,很像一個包袱的形狀


切開裡面是超濃起司+青菜,和前幾天吃的一道前菜一樣,一樣的超濃起司..所以我當然不敢吃啦!!


主菜出現了,丁骨牛排,我覺得牛肉不錯吃,但有的烤得太生,有的部份又過熟,所以吃起來口感有點不均衡><"


甜點大家一度誤以為是"烤"布丁,所以當布丁端上來時,大家一直在找印象中烤布丁那一層黑黑的焦糖在哪???
結果...甜點是布丁,不是"烤"布丁啦,真是一場誤會..哈


最後一定也要來杯EXPRESSO的啦,這都是現點現做的喔~~讚!!


義大利第3天照片請見相簿 --> 2010.01.28 義大利-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