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義大利,在1/31到了威尼斯後,發現我們就住在精品街上啊,滿街的精品在向我招手
逛到LV時,專櫃小姐超級有禮貌又客氣,不像台灣有的很高傲
而且不停的拿新貨出來讓我試揹(真的放了滿桌子),雖然這個包價位真的偏高,
來回店內二趟後,看到退稅後的價錢發現台灣價格簡直是搶錢(而且2/1起LV又漲價),所以我就刷啦!!!!



下面這個GUCCI包是和少爺拗來了,是在義大利的最後一天在羅馬的西班牙台階前的精品店買的
連續二天我們都有在這家店逛,之前在威尼斯站櫃的大陸仔一直說沒有這個包
叫他拿這個皮色的其它款式給我,就一直拿不出來,我還問他:是你這家店沒有貨嗎?
他還說:怎麼會,我們是旗鑑店.....$^^%#&%^#&%
就在最後一天在西班牙台階前的精品店遇到一位會說中文的帥哥,他終於聽懂我要的包是什麼了
而且非常有禮貌的不停找很多不同款的包包讓我試揹
才找到了這個好貨,好險GUCCI沒有漲價,而且這個包物美價廉,退稅後比台灣便宜了近六千
所以...也殺啦,真是非常非常非常的謝謝少爺!!!!!!!!!!!!!!!!!



註:借用一下yahoo購物中心的圖片啦!!!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