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訂好到現在也過了二三個月了,這週終於要拍婚紗囉
拍照前就先去做個美美的指甲,這是我第一次做水晶指甲,所以選了基本款的水晶指甲,重點就是看起來有微微亮的感覺就好


腳也順便保養兼上色,最後再加一些水鑽,不過有水鑽真麻煩,穿鞋怕勾到,而且穿露趾鞋還會壓到鑽,真是有點痛


接下來就到8/10拍照當天啦,早上八點到店裡化妝,十點多才正式出發外拍去囉!!
早上出門天空還陰陰的,真擔心會下雨,後來我是白擔心的,因為出發外拍時熱到爆
還好化妝師淑婷老師自備了小電扇讓我隨身帶著吹,真是貼心啦~~~~~~~

這是我的第一個造型,有點藍有點淡綠的小禮服,頭上的造型是法國捲捲髮風格(我自己取的啦)
這是剛上車拍的,頭髮還很美,到外雙溪涉水之後開拍就開始亂了,哈哈~~


接下來到第二個景點─擎天岡
這時少爺換上了白帥帥的西裝,這套帥吧,租金要價3000元,真速貴耶


我也換上拍紗囉,在solio後面,擺上小椅子和鏡子就開始換妝啦
這個造型應該也是大家常見的髮尾側捲風格,下面那一挫可是假髮喔,看得出來嗎???

ps.
在擎天岡外拍時還發生了小插曲,其實我們是偷爬進一個區域(號稱北台灣的小墾丁)偷拍的,
就在要拍完撤退時,陽明山管理員來了,給我們拍了一張證物照,還恭喜我兼警告攝影師下次再看到就要開罰單了
好心的管理員大人,真速謝謝你啦~

離開擎天岡後就到下一個地點換裝兼吃午餐,這時已經是下午2點啦,
有沒有覺得背景很眼熟,沒錯這裡就是7-11
我只能說有7-11真好,有換妝的地方,還可以坐著吃午餐,重點是又有很涼的冷氣吹啦
而且這裡的店員大概已經見怪不怪了,看著我們進出已經很習以為常了...呵


來個側面和後面的照片...


背面也來個一張,裡面夾了一層的假髮..


最後是正面,不過正面實在看不出造型的重點,哈~


下午五點終於回到棚內拍了,換上第四套小禮服,走小煙薰妝路線




接下來又換少爺換造型啦,這次是走日本型男路線(有像嗎???)


夾起右邊的頭髮~


噹噹...夾起頭髮就是為了戴上耳環啦,攝影師助理一直說戴右邊是GAY,一直很認真的想幫他換戴到左邊去...


終於要拍最後一套的白紗了,重點在前額那一坨頭髮,那是真髮喔~~~




最後就是全家來張全家福,先和爸媽來個一張...就準備上樓拍全家福了


終於結束一天的拍攝,換上便服準備回家,這位是這次的攝影助理胖D,外號小臉 <---他自己說的,哈哈哈))))


他就是這次的攝影師林'r,據說全公司的攝影師只有他願意入鏡,果然我晚上看到另一組人馬和攝影師拍照時證實是真的.........


後記:
終於結束了真的很累,接下來就是等著選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