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粉王、大ㄎㄡ胖碳烤三明治、南豐魯肉飯、黃家滷味

今天去吃了鼎鼎有名的冬粉王,可是它好像搬家過了,和我以前吃的地方不太一樣~
我點了豬肝冬粉和最愛的罐頭鰻,本來要再點骨頭肉的,結果賣完了,真可惜~~~
這家的豬肝咬起來有點QQ的,不是那種軟軟的豬肝,所以我非常愛吃!!
湯頭應該是用豬骨去煮出來的吧,因為喝得出那種燉很久的湯頭的味道,雖然一小碗要60,不過應該算划算吧!!



再往前走一點就會看到大ㄎㄡ胖碳烤三明治
其實經過這家很多次都看到有人在排隊卻一次都沒去買過,因為怕踩到地雷嘛
後來是當地人介紹我去買的,所以就去試試囉!!!!
它的有分吐司和三明治,如果你是點肉鬆蛋三明治的話,就是有另外加火腿和小黃瓜
如果是肉鬆蛋吐司就是肉鬆和蛋這樣!!
它的蛋是散蛋去煎的,但不是薄的喔,是厚厚有膨度的,雖然厚但裡面一樣有熟,外面會煎得有點焦焦的,好吃
至於最外層的吐司是用一個小爐子用碳火現烤的,一次只能烤四片,所以我想要排隊應該是這個原因啦~~~
我有注意到它的油是用白色的,看起來是豬油去煎蛋,所以....吃素的這家就不用來囉!!!
不過我覺得還是基隆的豬排三明治好吃,因為它的吐司是用奶油不是像基隆是用花生醬,吃起來總是少一個味兒
真想建議老闆可以改用花生醬嗎?這樣吃起來一定更香啦^^



終於吃到了南豐魯肉飯囉!!!快離開了一定要來這朝聖一下的
因為我不敢吃焢肉,所以點了獅子頭飯(35元)、雞絲飯(30元)、蘿蔔湯(35元)、二塊油豆腐(10元)
獅子頭飯是用瘦肉的絞肉做成一球一球的,一碗有二球,沒啥肥肉,配飯剛好
蘿蔔湯煮得很香很甜,蘿蔔已經煮得很爛但不綿,咬下去就覺得煮得恰恰好,很好入口
但整家店有點偏鹹的感覺,因為我喝完狂想喝水啊....重點是蘿蔔湯的甜分不出來是用味精的甜,還是蘿蔔燉出來的甜
反正就是喝完口很渴...怪怪的!!
現在在魯肉飯的門口開了一間黃家魯味,聽說和南豐是同個老闆,網路上說不錯吃,所以我們也買了一點點來吃看看!!
價位算中等,不會很貴,而且味道不會很鹹也不偏甜,和新崛江的魯味口味完全不一樣,下次來玩的人可以試試喔



店名:冬粉王 ( 橘線-鹽城埔站)
電話:07-5514349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168
推薦:綜合冬粉湯(100)、地瓜飯(10/大、5/)、豬舌頭(50)、骨頭肉(30

店名:大ㄎㄡ胖碳烤三明治 ( 橘線-鹽城埔站)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公路78


店名:南豐魯肉飯
地址:高雄市自強三路139號
推薦:魯肉飯、獅子頭飯、魯白菜

店名:黃家魯味
地址:高雄市自強三路139號(南豐魯肉飯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